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撞车之后又跳楼 这个世界不正常5
    救命。

    这个世界不正常。

    时绯坐在床头,视线落在三米远外的书桌上,那里摆着一摞照片。

    照片她看完了,无一例外都是周母的出轨照,并且男主角不止一个。

    “这他爹就是一摞杀人照片。”时绯咬着指尖,直到感到一丝痛楚,她松开,“准备三万块钱这种小事,肯定不需要周母亲自去做,只需要助理把钱装好交给周母就行。”

    如果钱是助理安排下面人准备的,像这种大家族的助理做事肯定滴水不漏,下面人把钱交上来,助理最起码会打开看一眼。

    现在信封里装的不是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照片是助理放进去的,要么是周家还有个聪明人连助理都能糊弄过去。

    但不论是谁,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想让她这个外人看到照片,然后爆出来。

    “啊,救命。”时绯胡乱抓抓头发,成功把自己抓成一个鸡窝头,该说不说,全员恶人的世界就是刺激。

    一个周家也内斗至此。

    周母出轨的事爆出去,周父最起码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让周母净身出户滚出周家。

    把照片收好放进保险箱,时绯直挺挺躺在床上。想这么多有什么用,该来的肯定会来,幸运E不在这里阴她,就会在另一个地方阴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床头的小夜灯忽明忽暗,被角拉过了脸颊,时绯睡的香甜。

    咚。

    有什么东西发出一声闷响。

    公寓大门被推开,有黑衣人悄无声息走了进来。

    床上,时绯无意识蹭了蹭被角,翻个身继续睡。

    黑衣人站在屋内,先环视一下四周,确定无异常后开始四处查看,屋内东西被翻的很乱,一点儿不怕主人醒来后报警。

    直到确认想找的东西不在客厅后,黑衣人直起身,目光投向卧室。

    在进去之前,他拿出信号屏蔽器,确保这方天地的信号都被屏蔽后才靠近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