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万人迷之原书女主2 原书男女主3
    时绯收到楚佩短信时正坐傅君誉的车去往学校,傅君誉昨晚也住的医院,带她是顺便。

    放下手机,时绯问傅君誉:“我们最近是不是有一场考试?”

    临近高考,学校里会安排各种杂七杂八的考试。

    “这周四周五。”傅君誉敲敲自己的腿,“你应该不需要担心,你不是考神吗。”

    考神?

    说起这个名头时绯有些心虚,因为有【考神】buff在,每次做试卷总能遇到她会做的题。

    “可是你怎么知道这件事?”

    “我,打听了一下你。”傅君誉显得有些不自在,“她们说你是考神,也是瘟神。”

    “运气差全校出名。”

    说到这里傅君誉一笑,莫名多了点宠溺:“我想想也是,要不怎么能上我的车。”

    时绯:……

    果然大家都知道她瘟了。

    重新拿起手机,时绯给楚佩回了个消息:忙周四周五的考试,勿Q。

    楚佩果真没再回,不知是气的还是没看到。

    到了学校,时绯和傅君誉不是一个班,分开走。本着人道主义时绯想帮傅君誉推轮椅,结果傅君誉在轮椅上一按,轮椅跑的比她还快。

    所以说,昨天干嘛装出一副凄惨的模样自己滑?

    骗她的吧。

    时绯朝教学楼走去,学校特意给高三独立分了一栋楼,防止平时学习被高二高一打扰。

    她没觉得有什么打扰的,高三楼也没有很安静。

    一进教学楼,时绯脚步顿住,又慢慢退出朝外看去,没看到有什么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