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幸运E】之游轮1 我不正常2
    这艘豪华游轮有个挺大气的名字,风神号。时绯和祝星绪到达时已过七点,天边的余晖早已落尽,只有华丽的灯光照耀着“风神”两个字。

    时绯心想还不如叫水神号,毕竟你是水里游的不是风里飞的。

    “阿绯,走了。”祝星绪穿了八厘米的高跟鞋,本来就瘦弱的躯体衬得更加纤细,她倒是游刃有余。

    “好。”时绯应一声,上船前还是犹豫了几秒,“星绪,这船不会翻吧?我要带救生衣你不让我带来着。”

    “哈哈哈,不会翻的。”祝星绪还没开口,身后有位着白色西装的客人走上前先开了口,“它很稳的,明天早上还要回来放你们下船,不会离港口太远。”

    时绯瞄来人一眼,中等身材,长相俊秀。她不认识,估计是南城哪个世家的公子哥。

    “你们好,我叫贺帆。”贺帆伸出手,嘴里说着“你们”,眼睛却只看时绯,“你们也是来参加楚佩生日宴的?”

    “不是。”祝星绪冷淡回了一句,把时绯拉到身边,“我们只是随便看看,你有事先去忙吧。”

    “诶,我——”贺帆想拦,他还没问到名字。

    不过祝星绪对这类人的防备一向很重,迅速拉着时绯上了甲板,还叮嘱好几遍:“以后遇到这种人离他们远点,都是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东西,不能被他们骗了!”

    “好好好。”时绯无奈点点头,很快又被甲板一侧立着的牌子吸引目光,“那是什么?”

    一个指路牌,上面写着“请参加楚佩生日宴会的来宾去往三层大厅”。

    “楚佩?”祝星绪看到嘴里呢喃了句什么,很快厌恶的移开目光,“这也不是好东西,阿绯遇到了当没看见便是。”

    时绯这次没应,她想起前两天花钱让牧延做的事,只想赶快打电话确认一下。

    “那个,星绪,我去上个厕所,你先玩。”怕祝星绪等她,时绯指了指指路牌后方,“我待会儿可能会到处逛逛,两个小时后我们在这里汇合就行。”

    匆匆告别祝星绪,时绯在游轮上七拐八拐,很快找到一个隐蔽的位置。

    接通牧延的电话:“喂?你东西弄好没?”

    牧延说的信誓旦旦:“放心老板,我早就准备好了。”

    时绯隐隐有些不详的预感:“你安排的哪个厅?”

    牧延:“三层那个,我查了一下,今晚去三层的人都是南城的世家,对于周家应该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