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系统终于上线 祝星绪死亡
    以前怎么没发现,牧延还有自恋属性。

    被牧延放在路边,时绯仰头数了会儿星星,终于听到救护车以及警车的声音。

    怕车辆爆炸,牧延把祝星绪也救了出来,祝星绪伤的不比牧延轻,此时已经昏迷,全身都是血。

    “你这位朋友挺有意思。”牧延说道,不知是褒是贬,“接下来你想怎么做?”

    “不,不知道她会开车。”时绯总算能说出话,尽管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她满心惆怅,“祝家,有钱。”

    牧延懂了:“你的意思,祝星绪不一定会受到惩罚?”

    就算刘雪洋是祝星绪派人杀的,可是没有实质性证据,不能把祝星绪怎么样。

    而今晚的事……

    “她囚禁你,可是祝家花点钱就能摆平这件事。”牧延啧啧两声,“老板,看你也不差钱,就不能花钱摆平她?”

    “我家里,能对付她。”时绯还是仰着头,不看任何人,“前提是,我回家。”

    既然这样说,就证明时绯不想回去,牧延没再说别的,听到警车声音后,他起身:“老板,我要走了,救护车马上就到。”

    时绯终于望牧延一眼,虽说在玛丽苏设定里,牧延这类黑夜行者见不得光,可是警方来了就跑——

    这家伙该不会是通缉犯吧?!

    她还是晕过去比较好。

    时绯眼睛一闭脖子一歪,可能是心理作用,竟真的沉沉睡去。

    还做了一个梦,梦里反复播放撞车的那一幕,她鬼哭狼嚎说不想再回忆这事了,随后梦境一白,她飘了起来。

    等她再醒来,病房里除了护士,还有负责看守她的警方。

    “何警官?”时绯诧异喊一声,郊区不归何孟管吧。

    “你醒了?”何孟转头吩咐几句,从病房门口走进来,看时绯的眼神充满探究。

    一个人,怎么可以倒霉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