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我有万人迷buff 时间大法好
    “阿绯,我带你去见祝星绪。”

    恍惚间,时绯以为自己还在南城,时间退回两年前,这个时候祝星绪已经在准备防寒保暖用品了。

    必定有她一套。

    甩甩脑袋,她靠在床头:“她不是死了?”

    刘雪洋依旧遮住嘴,这是一个大秘密:“她没死,你跟我走,我带你去见她。”

    时绯哼一声,视线落到窗外,起风了:“她要是活着,让她自己来见我。”

    刘雪洋明显急了,身体前倾,顾不得门口的牧延:“不行,她,她动不了!”

    “动不了?没办法走路?”时绯问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点点头,原来如此的表情。

    可是很快,她嘴角勾起一抹笑凑近刘雪洋,眼底满满的恶意:“动不了,那就爬过来。”

    刘雪洋:!

    她没想到时绯这么狠心,再怎么说祝星绪也是时绯多年的朋友,时绯竟连这点迁就都不愿给祝星绪。

    是本来就没有心,还是被祝星绪伤透了心?

    刘雪洋不懂,她浑浑噩噩站起身往外走,知道今天是没法如愿的,然而即便这样,她依然讨厌不起来时绯。

    她只想永远和时绯呆在一起。

    脚步停下,刘雪洋看着眼前的牧延,脑子里千回百转,迷茫的眼神突然变得坚定。

    她怎么忘了,还有这位。

    立马回过身,在时绯疑惑的眼神里,刘雪洋再次扑向床边,这一次她不仅用手遮住嘴,还特意挡住牧延的视线。

    “阿绯,如果祝星绪打动不了你,那牧延呢?”

    时绯漫不经心的眼神一凝又立即恢复正常,要不是刘雪洋一直紧盯着时绯的表情瞧,恐怕还发现不了。

    “只用陪我一天,”刘雪洋说道,怕这句话引起歧义,她赶忙解释,“我的意思,我们从来都没单独一起玩过,我们出去玩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