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青春都市>buff发动后所有人疯狂迷恋我 > 万人迷buff之修罗场4 玩战术的心都脏
    “这个广场好大,以前没见过。”

    “好像是新修的,今天才开业。”

    “沧鬼选在这里开签售会,对方给了不少钱吧。”

    “我哪里管这些,我就是来要个签名。”

    时绯赞同地点点头,她不管这个广场在三环还是郊区,今天还是明天开业,她只想要一个签名。

    非酋如她,这么多年抽奖都没抽到过沧鬼的签名。

    沧鬼是著名的恐怖作家,国内外拥有无数粉丝,很少开签售会,最多网上抽个奖。这次机会难得,尽管牧延趁火打劫,时绯还是买了牧黄牛的票。

    队伍已经排到会场门口,时绯前两天被时毅关了禁闭,今天是偷偷摸摸跑出来的,到会场已经三点,再排了一个多小时队,眼看要到五点,终于轮到了她。

    沧鬼为了粉丝已经把签售会时间延长了,但再长也不会超过五点。

    “沧鬼大大你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每一本书我都有看。”知道时间不够,时绯只简单表达了一番她的喜欢,随后翻开她带来的书递给沧鬼,“可以to签吗,时间的时绯红的绯,谢谢大大!”

    沧鬼是个长头发严肃脸,闻言也没说什么,只打量时绯两眼,确认什么后才写下签名。

    这时有人在身后催,时绯忙侧过头摆手:“马上马上。”

    再回头,沧鬼已经写好to签把书合上递给时绯,时绯开心接过,人多也没打开,从会场挤到广场外才打开书。

    映入眼帘就是沧鬼的签名,不大不小占据书的中央,大概是草书吧,反正这弯弯绕绕的时绯也看不懂,不过她不介意便是。

    只是目光下移,签名后还跟着一句话,时绯眼里出现明显的困惑:“这写的什么?晚六点九楼餐厅见?”

    ??

    时绯一脸懵逼,沧鬼约她晚上一起吃饭?不可能吧,艹粉这么魔幻的事她也能碰上?

    不是她自作多情,实在是【万人迷】太厉害了。

    把这一页翻来覆去看了无数遍,时绯确认沧鬼就是写的六点餐厅见,她终于理解粉丝塌房的心理,伤心,又忍不住为他辩解。

    万一是假的呢,万一是有其他什么要紧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