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当海王和白切黑互穿了 > 第 10 章 “你想弄谁就弄谁。”
    黎喃和钱鸿来到邓秋姀的公寓,小美远远看见黎喃就笑了出来:“津渡,你来啦!邓老师去健身房了,你等我们一下哦。”

    钱鸿暧昧地撞了撞她的肩膀:“这么快你就把她搞到手了?滋味如何?周津渡你可以啊,又是小公主又是这。”

    黎喃不悦:“鸿哥,拿女孩子开玩笑是不是不太合适?”

    钱鸿脸色瞬间就变了:“就你还跟我玩什么纯情?”

    “津渡,来了。”

    两人回头,看见身后的邓秋姀,穿着紧身运动服,素面朝天的脸挂着汗水。

    刚运动完,她喘着气,嗓子还有些沙哑,看着黎喃说:“我去换衣服。”

    这期间她看也未看钱鸿一眼,以至于钱鸿本来想打招呼的笑脸僵硬在了嘴边。

    黎喃却知道,刚刚邓秋姀听到了他们俩的对话。

    两人等了一会儿,邓秋姀的团队造型师和化妆师来了,黎喃也没闲着,前前后后帮忙跑腿。

    自从成了男人后,她觉得自己倍儿有干劲,浑身使不完的气力。

    邓秋姀从化妆室出来,她穿着C家今年的春夏高定。

    一袭米白色抹胸绸缎长裙,光影下,似流云轻纱。裁剪精致的裙身凸显玲珑身材,清冷优雅,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同为女人,黎喃恨不得尖叫,邓秋姀不愧被誉为身材最好的女星。

    她原以为自己36D,九十五斤,一六八已经绝了。

    现在想想,还是明星的身材绝。

    她自愧不如。

    黎喃心里这样想的,夸赞的话已经说出来了:“今年C家春夏发布的时候,我还在想有能有谁穿出仙气飘飘,翩然绝伦的感觉。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太漂亮了,绝了!”

    小美一头问号:“?”

    男的会这样夸人吗?总觉得橘里橘气的,因为这是她的台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