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奇幻玄幻>成为和泉守后 > 奴良组总会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最近的天色不是很好,不光白日里天空像是蒙了层阴翳,就连夜晚也格外漆黑。

    正是由于天色太黑,路灯也不是很亮的原因,司机并没有看见“老弟”身上大片的血迹,若不然谁也保证不了他会不会报警,然后和泉守和狒狒说不定就得戴着“银手镯”,去看守所和警察聊聊天了。

    当然,前提是不反抗、也不跑。

    “愉快”的聊了没多久,地方就到了,和泉守兼定付了钱后扶着现在走路都有点费劲的狒狒下了车,跟热情的司机挥手告别后,敲响了这个世界奴良组的大门。

    木质的大门显得有些老旧,开门的妖怪是一个雪女,外表看上去是个十三四岁的女孩。

    “啊?狒狒大人!您这是怎么了?”

    骤一见到受伤的狒狒,冰丽惊讶的捂住了嘴,狒狒大人没有来参加奴良组总会,他们就疑惑他怎么会缺席这么重要的会议,原本都要派三羽鸦过去探查情况了,没想到狒狒居然突然出现了,甚至还受了伤。

    究竟是谁居然敢袭击奴良组的干部?!

    “咳咳,我要去见总大将!”狒狒捂着受了内伤的胸口,一边咳着一边道。

    “啊,是!少爷他们正在进行会议,我这就带您去。”冰丽连忙道,说着就从和泉守兼定手中接过狒狒,往议事厅走去。

    彼时,奴良组总会上,

    多年未曾出席这种会议的奴良陆生跟着他的爷爷奴良滑瓢坐在主位上,慢条斯理的吃着刚刚煮好的红豆饭。

    排排坐在下首左右两侧的干部们面面相觑,颇有些摸不着头脑。红豆饭作为日本的一种庆祝餐食,一般都是在值得庆祝的节日食用。

    可今天有什么好庆祝的?

    几日前,作为奴良组元老级干部的牛鬼,利用奴良陆生的同学,将他引到自己所属的捩眼山,意图刺杀奴良组的少主奴良陆生。

    而在这之前他还曾操控不久前被逐出奴良组的旧鼠组,背后下令逼迫奴良陆生写下自愿放弃继承权的回状,并昭告天下妖怪。

    虽然最后这事儿没成,但按照规矩,怎么说也该将叛逆之人裁决掉吧?今日召开的奴良组总会本就有关于裁决牛鬼,和讨论奴良陆生的继承权问题这几方面的意思。

    结果经过各方一番掰扯,奴良陆生居然判牛鬼无罪?

    底下顿时沸沸嚷嚷了起来。

    其中以独眼鬼组组长一目入道最为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