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到奴良滑瓢越发诡异慈爱的目光,和泉守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哆嗦,随后正色道:“我要是不行的话还能活到现在?这个就不用你担心了。”

    “那好吧。”

    两人谈妥了这件事,又喝着酒闲聊了一会儿,随后奴良滑瓢拍拍屁股就离开了。

    叫小妖怪来将桌案撤下去,和泉守抬头看了看天色,一看都下午了。和奴良滑瓢谈了这么久,觉得精神也有点疲惫。

    也是,毕竟放了那么多血,哪能一下子就恢复过来?

    他心想,索性把被子一蒙头,就接着睡觉了。

    与此同时,与鬼杀队的三日之约也悄然而至。

    蝴蝶忍与悲鸣屿行冥,连同一些甲级、乙级的剑士,还有鬼杀队的事后处理部队——隐,护卫着产屋敷耀哉,低调的来到了一所偏僻的宅院前。

    还没等敲门,产屋敷耀哉就先忍不住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

    “主公!”

    蝴蝶忍和悲鸣屿行冥紧张的扶住产屋敷耀哉。

    他们之前劝诫过主公,觉得依他现在的情况最好不要随意走动,还是派个人来交谈更稳妥些。再者,说离开鬼杀队的保护范围,也很容易让一直想除掉产屋敷家族的鬼王发现他的踪迹,进而对他不利。

    而且,少主产屋敷辉利今年哉才八岁,鬼杀队现在承受不起失去主公的代价。

    但产屋敷耀哉却坚决要自己亲自前来。

    “我有种预感,决胜的关键可能就在那位和泉守先生的身上,所以我必须要去。”

    他的态度如此坚决,八匹马都拉不回来。无奈,柱们也只能选择听从。

    作为主公,无论如何总要自恃点身份的。岩柱悲鸣屿行冥的双眼不能视物,于是敲门活儿就交给了蝴蝶忍。身份九柱之一的虫柱,亲自敲门也算是极有诚意了。

    “什么人?来这做什么?”

    门没开,声音却传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