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不能缺胳膊少腿,示爱的订阅不能半途而废~

    他一边朝电梯走去,一边把江真的手机号码添加到通讯录里,这是他的私人手机,办公用的另外一个手机。

    写备注的时候,输入法跳出的第一个词是“讲真”。

    他顿了顿,觉得有点滑稽,她明明都不讲什么真话。

    去餐厅的路上,冷风眠想,江真只有在接触到和剧情有关系的信息时,才会去想关于剧情的东西。

    平时不是在吐槽别人,就是在想下班吃什么。

    这些都是垃圾信息,必须从她的大脑里压榨出更多有利信息才可以。

    或许,可以给她安排一些会和剧情有关系的工作,比如投资电影的项目,如果她遇到那个所谓的女主卓月月,大概会疯狂吐槽吧,毕竟她脑子里的声音真的很多。

    他倒是要看看这个会让他身败名裂的女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而且,根据她偶尔想的事,可以猜测她以前的工作能力很强,这也不能浪费掉,毕竟给她开了千万年薪,得在回本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压榨她的价值。

    次日一早。

    江真在认真摸鱼的时候,特助先生找上了她。

    她快速按了小化界面,在特助到她身边时,恰好露出屏幕中写到一半的报告,这才回头看他,并露出一个笑。

    “江真,《时空管理局》这个项目总裁交代要你全权负责,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总裁沟通。”

    特助以前挺看不上江真的,她没什么能力,眼高手低,没少找他了解总裁的事。

    他就算糊弄过去,还是会被拉着问,搞得他烦不胜烦。

    而现在,她不仅不问,还能完美的把手上的事给做好,性格也变好了很多,很讨人喜欢。

    这讨人喜欢,倒不是说她嘴甜,虽然她说话也让人顺心了不少。

    主要是她能做好自己的事,能搭把手的地方也会帮忙,而且不会仗着自己帮忙就提出多余的要求。

    而且昨天,她还开始负责总裁的伙食,特助对她只剩下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