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不能缺胳膊少腿,示爱的订阅不能半途而废~“好好好,我不笑。”江真抿嘴,一副等着他继续说的样子。

    “这就对了。”严锦辉继续说,“但我们这个职位,有上升空间,你就应该给总裁看看你的能力,他也看重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明白。”江真说,“对了,你这个时间来找我做什么?”

    “哦,对。”严锦辉说,“这次出差你也去,在z市,你准备一下,下午就出发。”

    此时的江真还不知道,来自冷·总裁·反派·风眠刻意安排的命运,正在向她逼近。

    她还笑眯眯说:“行,那我先准备准备。”

    直到第二天的下午,到了z市,去巡视了一下分公司,顺带去和合作公司谈了合同之后,冷风眠提道:“你有喜欢的明星没?”

    ——“为什么要突然问这个?”

    江真不解,却还是回答:“目前没有。”

    冷风眠认定她在说谎,明明天天喊着苍玉好好看,还是那口不对心的配方。

    “真没有?”冷风眠的目光有点冰冷了,如毒蛇一般,在眼镜片下泛着冷光。

    ——“难道是我上班时间刷剧被发现了?”

    ——“还是我刚刚趁机玩手机被发现了?”

    ——“还是我偷摸着去买了个煎饼果子吃的事被发现了?”

    哦,刚刚也摸鱼了。

    奖金扣掉十万。

    冷风眠残酷且无情的想。

    江真掩饰了自己的心虚,露出一个微微羞涩的表情:“我确实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不过一般喜欢的确实有,但您日理万机,估计一个都不认识。”

    “说说看。”冷风眠说,他停顿了一下,又引诱说,“你最近工作完成的很好,我可以奖励你,给你找个机会,近距离的接触你喜欢的明星。”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