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历史穿越>甜文反派秘书的吐槽日常 > 这个仇是记还是不记呢?
    江真给贝雨理了理头发,脸上依然是浅浅淡淡的职业微笑,语气也依然是温和的:“抱歉,弄乱了你的头发,不过只是这样也算好,如果有下次,你头发会全部给我给扯掉,你记住了吗?”

    “记、记住了……”贝雨终于知道,她的柔弱都是装出来的,他妈的手劲也太大了。

    “对了,你脸上有点巴掌的痕迹,我想你也不想被人知道这些巴掌印是怎么来的,答应我,补个妆再回去工作,好吗?”江真就像是在对挚友说话一样的诚恳。

    “嗯……”贝雨憋屈点点头。

    江真这才放过她,去泡了茶。

    ——“红茶的香味,真好。”

    江真端着一杯红茶走出茶水间,就看到了冷风眠,她顿了顿,故意喊了一声:“总裁,您什么时候来的?”

    正在补妆的贝雨身子一抖,她可不想让总裁知道她说了什么。

    冷风眠配合说:“刚到。”

    “啊,您怎么自己来泡茶呀。”江真笑着接过他手中的杯子,“我会给您端过去的。”

    “不用。”冷风眠说,“放在茶水间。”

    说完,他转身就走。

    江真把马克杯放在了茶水间里。

    ——“他怎么换杯子了,上面还印着动漫人物,没想到总裁是个二次元迷,不会每天对着屏幕的动画女神prpr吧。”

    冷风眠听到这话,第一个反应是困惑,prpr是什么意思?

    贝雨回到办公桌坐下的时候,还怕被人看到自己脸上的红痕。

    这年头哪有动不动就打人的?

    又不是小混混。

    但江真她就真的动手了,特别突然的,搞的她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被打了,还是好多下。

    但这事儿也不能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