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壳中人[调教SM监禁兄弟]短篇集 > 烈X驯养 车震 暴露威胁 通电R夹 跳蛋
    “哥,除了我给你还的那三百万,你还欠了谁的钱?”

    季沉烜已经给他穿得暖暖和和的,绑好了安全带,载着出门了,车子向沐吟说的热闹非凡的步行街方向驶去。

    沐吟:“没了。”

    沐吟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听他说什么。

    季沉烜手握方向盘认真地注视着前方路况,这个时间路上竟然还有这么多车,不过多半都是出城的方向。

    季沉烜:“你确定吗?一次性跟我说完,不然利滚利的,过几天就能翻一倍了。”

    沐吟:“都说没了!你什么意思?让我欠你的?我欠谁的不是欠?你这里就不用还本付息吗!”

    季沉烜没理他的怒吼,目视前方:“我这里算你破产止息,你让我操,我只算你还本金,利息就免了,操一次多算你点。”

    沐吟:“我给你操不如去卖!”

    红灯,季沉烜猛踩一脚刹车,沐吟被他这一脚刹车晃得整个身体都猛然前倾,季沉烜阴着脸看向副驾驶这边。

    季沉烜:“你不愿意?”

    沐吟无意识地向后靠,他极度害怕季沉烜的这种眼神,每次他这样,自己之后绝对没好果子吃,残酷的惩罚是一定会降临的,时间问题而已。

    沐吟没有说话,视线在他的两个眼睛之间来回游走。

    毋庸置疑,他怕这个男人怕得要命,但不能表露

    季沉烜伸手捏住他的脸颊,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的脸。

    “你只能愿意。你没得选了,哥,等下我把车停在步行街人最多的地方,给你塞上跳蛋和假鸡巴再把你扒干净了赶下去,说不定还会有很多人给你拍照呢是不是?毕竟我们哥这么好看。”

    “不行,不行!”

    “你除了会说不行还会干什么?你等着,这几天我看你是太嚣张了。”

    没想到季沉烜这狗日的竟然这么变态,要在人那么多的步行街操他,沐吟一听声带都开始打颤,立刻抓住他的手,苦苦哀求。

    “不要……不要,季沉烜,回家吧,不想出去了……求你了……别这样季沉烜,我不说了,我,我收回刚才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