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壳中人[调教SM监禁兄弟]短篇集 > 亡命之徒 穿孔 R胶管 关黑屋 植入钢珠手术 N腹
    江南别墅。

    卧室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

    “怎么了?!”朴济安一把推开门进来,看到床头的水洒了一地,季炡的半个身体正垂在床边,眼神恍惚游离。

    朴济安连忙过去抱住他,把人上半身放回到床上,听见季炡小声说:“小焓……小焓没有回来,我把他弄丢了……弄丢了……”

    “小焓会回来的,会回来的……他那么可爱的孩子,怎么会离家出走呢?”朴济安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只能这样拍着他的身体。

    “小焓?”季炡突然抬头看向朴济安的眼睛,“你回来啦?”

    朴济安:“……”他转头对一道过来帮忙的事务官说,“妍珍,给郑医生打个电话,叫他来季炡打一针吧,他好几天没有休息了,已经出现幻觉了。”

    听到他的话,季炡好像清醒了不少,突然摇着头,一把打开朴济安的双手就准备往下跑。

    “不……你不是小焓,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我的孩子……我的小焓,小焓……你去哪啦?小焓?你回答叔叔一声……”

    “季炡!”朴济安和李妍珍两人才勉强把醉汉一样的季炡扶住,“你要永远这样吗?!”

    啪的一声,朴济安扇了季炡一巴掌,想让他清醒过来,吓了李妍珍一跳。

    挨了一巴掌的季炡愣在原地,脑袋里突然嗡的一声,什么都听不见了。

    “我们都知道永登浦大火的真相了,沐焓是为数不多还活着的受害人,你现在要做的是找到他!不仅仅因为他是这个案件的受害人不是吗?!你要做的是站起来,而不是在这里发疯!你要这样逃避到什么时候?!3天了!”

    季炡好像真的被他这一巴掌打醒了:“……出去。”

    朴济安:“所以你清醒了吗?”

    季炡摁住太阳穴让自己的脑袋转起来:“你不是叫了医生过来吗?”

    朴济安于是叹了口气,和李妍珍出去了。

    李妍珍看着房门里面,担心地问:“季检不会出什么事吧?”

    朴济安皱眉,思索片刻也觉得不放心:“那这样,今天也很晚了,妍珍你先回家,我留下来陪着他,我也怕他这样出点什么事,他现在已经神经脆弱得跟个孩子一样了。”

    李妍珍点点头:“好吧,辛苦你了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