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早晨,林灯一和喻泽年奇异般话少了些许,彼此干着各自的事情。

    喻泽年一直低头玩手机,林灯一认真听讲,两个人之间像是升起一层薄薄的风墙,脆弱的挡在相互之间。

    或许是因为那张照片,或许是因为心照不宣。

    一早上气氛都有点奇奇怪怪,到了中午喻泽年有些受不了,下课铃一打一把抓过林灯一的手腕就冲了出去。

    林灯一被拉的猝不及防,在后头皱眉:“你又干什么,放开我。”

    喻泽年头也不回的拉着他下楼,手抓的特别紧,怕他跑了似的:“既然你都是我的朋友了,那你以后的午饭和晚饭我全包了。”

    林灯一:“……”

    “你神经啊。”

    谁家朋友是全包饭的。

    “我没神经病。”喻泽年左手插着兜,无所畏惧的走在教学楼前的空地,抓着林灯一的手分毫不松,小指上的尾戒一如既往的黑而沉。

    正直下课时分,同学们一出来集体趴到走廊上,低头看教学楼空地上的两个少年。

    纷纷疯了似的起哄。

    “噢噢噢噢噢噢!!嗷嗷哦嗷嗷!!!牵了牵了牵了牵手了!”

    林灯一听到声音要挣脱:“你能不能放开我,别人看见又要乱传。”

    傲气十足的喻大佬无所谓的仰头看了一眼,切了一声:“传就传呗,无所谓。”他用了力,将林灯一拉到自己身边,又举起手,“而且,我什么时候牵你手了,我只是拉了你的手腕——而已。”他特地强调了后面二个字。

    林灯一漠然无语。

    这个人怎么就那么无赖,脸皮怎么就那么厚!

    似乎感受到了身后人的憋屈,走在前方背对着林灯一的某人莫名的扬起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来。

    不顾三七二十一把林灯一塞进海鲜餐厅的喻泽年将他按进座位,毫不客气的对服务员点了一堆,然后对他说:“我喻泽年说到做到,以后你的午饭和晚饭我都包了。”

    “为什么。”被强行带到这里来的林灯一沉着脸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