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愿走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恰好路过常峻如的房门。

    常峻如倚在门边,眼中全是嘲意,讥讽道:“又开始敲裴老师房门了?苏愿,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苏愿心里有气,正好撞见这么个撞枪口上来的傻比,也当仁不让地怼回去:“怎么?敲他的门又不是敲你的门,你酸成这样,羡慕啊?”

    常峻如一哽,他每次被她怼的时候都嘴笨不太能还击,等到事后了才能想出一百个回怼的方法,这会儿也是,只是涨红着脸斥她:“我羡慕什么?你之前追在老子身后献殷勤,老子有正眼看过你一眼?”

    “眼睛不好去医院治,和我吹什么?我是医生,能给你治了还是怎么着?”苏愿满肚子火气,说完心脏猛得一疼,她脸色苍白,拔腿就走。

    常峻如被她气到快心梗,结巴了两句没应上,在她身后狐假虎威地瞎嚷嚷了两句,苏愿权当没听到。

    她脾气上来了,是真的有一点大。

    系统感知到她的情绪,小奶音里也透着几分拘束:“宿主你别生气,马上就可以进裴影帝梦里了。”

    一说到裴夜星苏愿就更来气了。

    她冷着一张脸,面无表情地路过听见争吵走出来的白意琳,“砰”一下把门摔得巨响,想到裴夜星刚才对她的态度,心脏都抽痛的要命。

    像是被一只手紧紧地揪着,她一路呼吸困难,看着后台显示自己生命值的面板上,那个2小时的标识,刺眼得她想流泪。

    就剩两个小时了。

    唯一的机会,就只有今晚裴夜星的梦。

    想到他在梦里对她的态度,苏愿抽着气冷笑。

    任凭她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拿到他的好感度了。

    既然死亡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儿,那她不如在死之前,好好放飞一把。

    这些天的憋闷情绪,她也要悉数还给他。

    系统出声阻拦:“宿主三思啊!出气诚可贵,生命价更高!你只有两个小时的生命了,哪怕在生命尽头也再努努力啊!”

    努力个锤子。

    她不想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