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启华坐在后座,闭着眼假寐,司机和助理坐在前面,没人说话,直到他们的车停在了一家酒店前。

    “傅总,地方到了。”助理转头轻声叫了一声。

    傅启华是傅氏集团公关部的主任,但是他却让集团的人叫他傅总,其心思明晃晃的摆在了明面上。

    他睁开眼,眼底清明,低声嗯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衣服,等着助理给他开门。

    其实他们这个圈子里,是有一些人看不上傅启华的,私生子便算了,还妄想跨过其他傅家人一家独大,这在他们看来是及其不可能的。

    在商场上行走,越是看不惯谁,就越是不能表露出来,尤其现在傅启华深得傅荆仲的重用。

    “傅先生,感谢你出席啊。”主办方笑呵呵的把傅启华迎进来,他们从来不称傅启华叫傅总,总是叫先生,谁知道叫了傅总会不会真的惹怒真的傅家继承人。

    少一个敌人总是好的。

    傅启华眼神一深,微微一笑,开始跟几个老总交谈起来。

    不知道是谁,忽然提了一句:“不知道傅郅吟什么时候回来。”

    气氛一下子就沉默了,他们看戏一样的看着傅启华,那表情就像是看一个小丑自导自演了一场戏,最后只能暗淡下场。

    如果不是这个人提傅郅吟,他们差点都忘了,傅氏集团还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副总,只是人家现在不在国内。

    傅启华笑道:“还在跟父亲闹别扭,回来肯定是要的。”

    那人又感叹道:“我当初第一次见到傅郅吟,还在在她成人礼上,当时就在想这要是我家闺女就好了,可惜了,是傅家的女儿。”

    也许这人就是一声感叹,但听在傅启华的耳里却是格外的刺耳。

    他的助理站在一边有些冒冷汗,傅启华一向讨厌有人在他面前提傅郅吟,这一下,怕是踢到铁板了。

    “抱歉,失陪了。”傅启华放下酒杯,脸色阴沉的往一边走。

    他边走边松了一下领带,不知道今晚上的酒会是不是在跟他作对,他无论走到那个方向,总能听到有人提起傅郅吟。

    就算再傻,此刻也能意识到什么不对劲。

    一个六年都不在国内的人,她的名字突然活跃在了这个圈子,要说没点什么事情发生,那才是见了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