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今天发现顾深有些不对劲,他跟宋薇居然能好好说话,不结巴了,真是稀奇。

    趁着宋薇出去丢垃圾的间隙,半仙凑到顾深的身边,好奇的问道:“你什么情况?”

    顾深笑了下,没说话,引得半仙就更加的好奇。

    “说啊,你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一个晚上而已。”半仙急得不行。

    顾深拍了拍半仙的肩膀,心情颇好的说道:“兄弟,昨天多谢了。”

    半仙越加的好奇,但是顾深却不打算说,他看着顾深走开,好奇的不得了。

    昨天多亏了那个给宋薇表白的男生,不然到现在,顾深还会见到宋薇就说不出话来。

    赵欣是在一所私立小学里面当音乐老师。这所私立小学在D城算是很有名的一所,给老师的工资也很高,但是对老师的要求也很高。

    但是,就凭赵欣的履历,想进这样一个学校当老师也是随随便便的。

    “今天周末,学校也不上课,咱们等星期一再去吧。”

    趁着学校休息的这两天,他们还能找找关于这所学校的信息。

    这件事自然就落到了半仙的身上了。

    半仙发现,这所小学有三个校董,还有五个投资商,其中有两个个投资商还是个熟人。

    “这不赵磊吗,赵燕老公啊。”宋薇连着哎了两声,指着照片上一个年轻一些的男人说道。

    三个人再查赵欣的时候,顺便还查了查赵燕的关系,都是见过赵磊的,他们看到赵磊的照片,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赵欣会在这个学校里面当老师了。

    “怪不得,这么好的条件,居然来当老师。”赵欣如果是想要一个悠闲一些的工作的话,那么有个投资商姐夫,校方肯定会对她多加厚待。

    “可是为什么不去赵燕投资的学校啊?”宋薇突然问道。

    夫妻两个都投资了私立学校,就是没有想到,赵欣去了姐夫投资的学校,也没去姐姐投资的学校。

    顾深说道:“我觉得赵燕和赵欣的关系其实没有那么好。”顿了下,他又说:“这两次见赵燕,我总觉得她对赵欣的事情是知情的,我的意思是,赵欣的事情她都知道,只是不想去管。”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但是会不会是赵燕的性格就这样,冷淡了一些?”半仙想了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