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安毒奶粉事件澄清后,许昌的私人电话被打爆了。

    认识的、不认识的纷至沓来,目的鲜明统一。

    这么一尊吉祥物,无论是请回剧组当摆设或者乘着热度让她代言产品,怎么也不亏。

    一时间,许昌挑的眼睛都花了。

    他情绪矛盾至极,既瞠目咋舌、又隐隐骄傲、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导演、商家们太趋炎附势。

    反正都是配不上他们家知意的。

    不过挑到最后,许昌全部都否定了。

    有宝奈代言珠玉在前,他真的看不上其他小品牌,太叫人忧伤。

    本着不得罪人的态度处理好所有合作意愿方,却没想,金生珠宝的负责人直接去了公司堵人。

    金生珠宝是国内新兴珠宝企业,近几年来售卖十分火爆。

    所以,许昌见到金生珠宝负责人时,还很吃惊,他转念一想就明白了对方的来意,只佯装不知,开始打起了官腔,“有什么事吗?”

    负责人其实是很倨傲的。

    娄兰没什么知名作品,唯有一档比较出名的还只是综艺节目,让她来当金生珠宝的负责人,真是绰绰有余,这么想的同时,他也不自觉流露出了一丝真实的情绪,“公司觉得,娄兰的形象很符合定位,想征询一下合作的意见。”

    说是征询,他压根没想过许昌会拒绝,毕竟金生珠宝这代言对娄兰来说,真是高攀了,所以不等许昌讲话,他又继续道,“我们只有一个要求,想让娄兰给公司三张幸运符,这不过分吧。”

    许昌脸上的笑意瞬间了淡了不少。

    娄知意的幸运符,有价无市,这金生珠宝,一张嘴就是要三张,也真是不要脸至极,根本不给人商量的余地。

    伸手不打笑脸人,他深吸一口气,压住内心的抑郁,不咸不淡开口道,“你知道的,同类型的珠宝代言演员是不可以一起接的。”否则走红毯时用你家的还是我家的,谁能说的清楚,“实在是不好意思,希望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负责人瞬间愣了。

    他来锦华前,想过无数种回答,偏偏没有这一种,一时间他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很无理地开口问道,“我能知道是哪一家吗?”

    许昌更恼怒了,他抿了抿嘴唇,客客气气道,“签了保密条款的,在人家具体宣布前,不能说的,这些规矩您应该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