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监见许昌惊愕的说不出话来,后知后觉自己表现的有些过了,顿时,他冠冕堂皇道,“总要给新人表现的机会。”

    许昌压下狐疑,给出了一句痛快话,“我会的。”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双方洽谈十分顺利。

    合同自然是水到渠成。

    走出锦华,许昌仍是恍恍惚惚的,他实在是弄不明白,最后低声喃喃自语,“这到底是为什么?”

    想破了脑袋,他也不觉得自己和娄知意有什么可图的。

    娄知意理所当然道,“因为我是娄总的女儿啊。”

    许昌才不信,“来锦华前我特意打听过了,娄总只有两个儿子,哪来的女儿?你可别骗我了。”

    他真以为娄知意诓他,“看来锦华对你的确十分重视,你这份待遇,有些二线明星都不一定能比得上。你一定要记得这份情啊。”

    娄知意:“……”

    这年头说真话也没人信。

    见许昌这模样,再解释也是多费口舌,她琢磨着,回头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说。

    “我知道了。”

    许昌正了正脸色,开始讲正事,“锦华这档综艺节目,你必须得去。”

    他不是个□□的经纪人,所以愿意把话讲明白,“如今是影视寒冬期,行业现状逼迫。优秀的剧本寥寥无几,艺人为了出彩的角色争得头破血流。当然,最重要的是,影视周期长,今年拍的东西,到后年还不一定能上映。这一点,就比不上快节奏的综艺节目了。”

    “综艺节目可以增加你的出镜率,你可以尽情的刷存在感、建立人设。只要观众愿意了解你,那你就离火不远了。”

    “刚才我已经问清楚了,除了你以外,嘉宾有宴宴、钱淼、宋邑、闫雯雯、陶诸。”

    “估摸着锦华是破釜沉舟了,才会搞出这么豪华的阵容。”许昌说得口干舌燥,他吞了几口唾沫,试图尽快让娄知意熟悉这些人,“宴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多少年轻人是看着她的电视长大的。这一年来,她没什么作品,如今这唯一一部综艺势必有流量。钱淼刚发行过专辑,名气如火如荼,他的歌,是个人都会哼两句。闫雯雯是当红小花,流量上升期,势头锐不可挡。”

    娄知意听得津津有味,见许昌提了三人,她不禁好奇地开口问道,“那宋邑和陶诸呢?”

    许昌又吞了口唾沫,“陶诸倒是不愠不火的,但你别小看了他,他是走稳扎稳打路线的,一旦有了机遇,就会一飞冲天。至于宋邑,纯粹是个富二代,大家不是都喊他老公?我估摸着是娄总为了增加噱头亲自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