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江鸢景影 > 第 14 章
    “你,你是驭兽师?”他们确定了虎兽真的被降服了后,都小心翼翼地走过来,一边好奇地打量虎兽,一边崇拜地问。

    鉴于刚才他们没有把他拿来堵住虎兽的嘴而自己逃生,萧眠便也不计较他们抓他的事了,面无表情地点头,“这虎兽受伤了,才会被我驯服。”

    受伤了那也是虎兽啊,肯定是这位驭兽师大人谦虚。

    他们看萧眠的眼神更崇拜了,搞得萧眠都快绷不住了,转移话题道:“天色已晚,能否去你们部落借宿一晚?”

    几个人狂点头,这种和驭兽师交好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放过,忙道:“当然可以!尊敬的驭兽师大人!”

    这称呼都给萧眠整蒙了,不自在的轻咳一声道:“那请前面带路吧。”

    “您先请您走前面。”为了弥补方才居然把驭兽师大人抓起来的错误,他们都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来,就希望这位大人别生气才好。

    “走。”萧眠对虎兽招招手,虎兽嗷呜了一声,乖乖跟在他后面,它没有想到这个人对它的血脉压制那么恐怖,他们灵兽是很讲究血脉的,虎兽的血脉算是中等偏上的,至少在这森林里是可以横着走的,谁知道居然遇见了白龙血脉的!莫非对方是已经修成人形的白龙?

    虎兽的想法萧眠自然是不知道的,他随着其他人走过一座山头便来到了一个大峡谷里,一条河从峡谷中间穿过,他们的部落就沿河分布着,多为茅草和石头砌成的房子,这会儿天已经完全黑了,家家户户都点起了灯火,炊烟寥寥。

    为首的汉子道:“驭兽师大人,您看,这就是我们高山部落,一共有二百三十户,世代都在附近种地和捕猎。”

    萧眠保持高冷,微点头,随着他们进入部落。

    这会儿正是做饭的时候,女人在家忙碌,男人们在收拾今天打猎的收获,小孩子则在嬉戏打闹,见了他们回来了,都围过来看这陌生人。

    部落在大森林里,距离最近的城市也要走三天的路,与周围的部落接触也不多,很少有外人来,能够在森林里独自行走的,除了被城市放逐出来的流浪者就是修为较高的捕猎人。

    流浪者来了他们一般会施舍一点吃食,而捕猎人他们就不欢迎了,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会争抢森林里为数不多的可捕猎资源。

    再一看这男子身后带着的到人肩膀高的灵兽,都吓得纷纷后退,这实在太吓人了吧,他们部落里最优秀的年轻人合力捕捉过最大的灵兽也就这么大。

    “阿根,他是谁啊?”

    “啊天呐,他身后那是虎兽吗?”

    “好吓人啊!虎兽居然进部落了!”

    面对大家恐惧的眼神,虎兽不屑地从鼻孔里发出哼的一声,它修炼也有快十年了,通人性,这些人说的话它也听得懂。

    嗓门最大的阿根连忙道:“大家别怕!这是我们今天遇见的一位尊贵的驭兽师大人,就是他降服了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