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梅子水深火热的日子张依依自然是不感兴趣的,她这几天白天上班,抽空学习,晚上大多去大姑家吃晚饭,哄弟弟,偶尔跟林国栋一起,天黑下来后,便溜去仓库那边,钻入空间蹲守。

    其实是跑到空间里过舒坦日子去了!

    空间里有水有电,还有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空调、灶具等家用电器基本齐全,只不过没有信号和网络,看不了电视,手机什么的也只能单机操作。

    但在六十年代几乎是毫无娱乐活动的对比下,某人只是玩会儿贪吃蛇、俄罗斯方块就满足得不得了,更别提还有不少的光碟影片呢,不少是英文配音的,她还能顺便练练口语。

    有时候学习完了,闲得无聊,她还会把瑜伽垫拿出来,对着播放光碟教学片的电视练那么两下子。

    经过这么多个月的调养,她的身高都又长了些,现在已经有一米六六了,这让前世刚刚一米六的张依依高兴不已。

    面色也好了许多,今年春天以来,粮食问题逐渐得到了解决,大家的面色都比前两年要好多了,张依依一个小姑娘,领着不少的工资,怎么也够她吃的了,所以并没有人怀疑她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还因着空间里时间是外面的五倍,张依依复习功课都比别人时间充裕,效果自然也是显著的,自己学习的同时,还不忘教授给表哥和未来表嫂,只是偶尔会觉得自己这个电灯泡亮了一些。

    现在叫王芬芳未来表嫂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因为郑建邦和王芬芳已经研究着考完试后就先订婚了,两家人也见过了面,彼此对对方都是很满意的。

    张依依也很满意,看着“大龄”表哥终于有了媳妇,大姑和姑父欣慰的眼神,还有闺蜜王芬芳有了靠谱的归宿,她为他们感到高兴,甚至开始想象等他们结婚要送些什么礼物了。

    正在她专心地琢磨仓库里的各种商品时,空间外传来一个不算陌生的声音。

    “李叔,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没什么大碍吧?”

    仓库的管理员老李前几天已经销假回来上班了,据说他想换个地方值班,领导没批,还是让他守在仓库这边。

    这说话的声音,如果张依依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之前帮过她两次的田大壮。

    想到田大壮日常的言行举止,她觉得并不会是他,况且他还是田副厂长的远房侄子呢。

    那他这个时候来仓库这边?

    张依依垂下头沉思,也许田副厂长已经注意到这个事了,他也是在找证据!

    “大壮啊,怎么这个时间还过来,我这身子,唉,没什么大碍,就是老了老了,腿脚不管用了。”老李道。

    “咳,我不知道怎么把家里钥匙给丢了,想着白天送货来过这边,便找过来看看,李叔,那您忙着,我再找找去。”

    “这边有些暗,不好找,实在找不到,等明天天亮了我再帮你看看,就一把钥匙吗,有没有什么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