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闻言便是一愣,她是不是听错了,他刚才说了什么?

    林国栋也不知自己为何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可他心里确实是这样觉得的,不说刚才那个女同志明显不是个好的,他就是觉得,张依依是最好看的那一个。

    一时之间,两人周围便升腾起了一种暧昧的气息,张依依的脸颊都烫人了,林国栋耳尖也有些泛红。

    餐厅服务员上菜的声音打破了两人的沉默,张依依不由得趁机松了一口气。

    林国栋嘴角含笑,仔细帮张依依切好了牛排,看到她脸红的那一瞬,他的心跳加速,同时也明白了自己之所以异样的原因。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确定,但他就是知道自己是喜欢她的,想要一直跟她在一起的那种喜欢,而且他发觉,对她的感情,好像是在他还未察觉的时候就开始了,当他知道后又发展得异常迅猛……

    在他的心里,竟然会觉得也许老天让他来到这里,为的就是与她相遇!

    张依依还不知道对面人心里的想法,她只发现自己的脸好烫,餐厅里面太热了,还有,他切牛排的样子好帅啊!

    她承认自己其实也是有些颜控的,当初在大学同意陈刚的追求,也不是没有纠结过,他的长相并不是她心里期待的样子,但可能是内心深处那种对温情的执着更甚一筹,她才会接受他吧……

    对面的男人一头利落的寸发,深邃的目光,如雕刻般的脸庞,还有那富有磁性的低沉的嗓音,都正正切中了她的偏好点。

    而偏偏这样的男人,看上去还没什么架子,正专注地低头帮自己切牛排……

    想到刚才在楼下看到他第一眼时心里的悸动,张依依的心跳不由又快了几拍,她侧过身,不动声色地轻抚了一下自己的心脏,今天真的好奇怪!

    其实这段时间,她已经有所察觉了,明明两人接触不多,也只见过那一次而已,可不管是微信聊天,还是今天的第二次见面,她都感觉两人仿佛认识了许久一般。

    安静地吃过晚餐,林国栋提议送她回家,张依依没有拒绝。

    一路上没再多说什么,车子里面的收音机不时传来轻轻低吟的节奏,两人的内心都无比舒缓,一股名叫“幸福”的气息在车内人的心中涌动。

    林国栋把车子停在了距离小区门口一百多米远的位置,这里有个临街的小花园,走去小区正好要穿过这里。

    昨天刚下过一场雪,除了走人的小路,花园里都还覆着一片雪白,在路灯的照耀下亮晶晶的,看上去竟也有着一番别样的美丽。

    张依依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把车开进去,但也跟着他开门下了车。

    “我送你回去。”林国栋只淡淡地说了这一句,他此时心里十分紧张,既然知道了自己的意愿,也确定他以后会一直留在这边,他想努力争取。

    他原先没有考虑过婚姻,也没想到他会有一天喜欢上一个人,可眼前的这个姑娘就是让他喜欢上了,一点都放不下的那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