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看到叶柔和沈傲雪都用一种略微责怪的眼神看着自己,白小小顿时愣了一下,然后视线下移,看到躺在沈傲雪腿上睡觉了白初,她顿时明白过来。

    “老哥回来了呀,今天还真早呢,平时都是直接回来倒头就睡或者不回来的。”白小小眨了眨自己的眼睛,白皙的脸蛋上逐渐浮现出一丝笑意,她上前一步,俯下身子朝着白初的脸颊吹了一口气。

    白初微微皱眉,但是没有醒来。

    “好了别闹。”沈傲雪轻声说道,露出无奈的神情。

    恶作剧成功的白小小吐了吐自己的舌头,直接回房间去了。

    等到白初逐渐清醒,他缓缓睁开自己的眼睛,对上的,是一双古井无波的双眸,正静静的看着自己,平静,却令人安心。

    “该吃饭了呢。”旁边也传来温柔的声音,白初转过头,发现叶柔呆在身旁,两只手撑着下巴,露出甜甜的笑容。

    “唔……”白初挠着头坐起来,然后看了看周围,打了个哈欠说道“我睡了多久?”

    “几个小时而已。”沈傲雪说道。

    “是么。”白初点了点头,还是感觉困的要死,他的身体倒了下去,靠在了沈傲雪的肩膀上,然后吸了一口气,喃喃道“好香……”

    “真是,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沈傲雪轻轻的拍了拍白初的脸颊,双眸微微眯起,透露出一丝宠溺。

    一旁的叶柔的眼中露出一丝羡慕,但没有说些什么。

    “老哥醒啦,那吃饭啦。”白小小走了过来说道“阿离姐和我今天买了好多好吃的,而且等会蔡文姬和小乔那两个丫头就要回来了。”

    “小乔不是去她姐那边住了吗?”白初打了个哈欠说道。

    “她说住不惯,没几天就跑回来了。”白小小笑嘻嘻的说道,然后挽着白初的手臂“走啦走啦,饿死了。”

    “知道了。”

    餐厅一张饭桌摆满了饭菜,似乎公孙离知道白初回来,所以饭菜特别丰盛。

    “阿离姐,饭菜还是真香。”白初忍不住笑着说到。

    “那是,不看看是谁煮的。”花木兰从厨房走出来大咧咧的说道。

    “木兰姐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