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小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如果吴地不是被灭,而是被起义,被改朝换代的话,如此动荡的时刻,相信敌对的两国也是乐于看到的。”公孙离也说道。

    “打算什么时候下手?”沈傲雪问道“难道是大乔出嫁的那一天吗?”

    “如果血族入侵了还有心思纳小妾,我真是佩服吴地的王族了,救人是肯定能救的,主要是看用什么办法来救而已。”白初笑着说道“到时候,还要你们帮忙演戏。”

    “演戏?”

    ……

    “姐姐……姐姐。”

    乔氏的间院子之中,一个气质高贵的少女正坐在桌子旁,淡雅的目光望着远处的花朵,脸上的愁容令人忍不住心疼几分。

    忽然间,一个娇小的身影爬上了院子的墙壁,然后蹬着自己的小腿爬了下来。

    “小乔?!”看到那个露出灿烂笑容的小女孩,大乔忍不住轻轻一笑,走过来问道“你这丫头,听说大管家回来后暴跳如雷,你究竟干了什么?”

    虽然语句是责备的,但是语气上却是满满的宠溺。

    “姐姐,好久没有和你说说话了。”小乔抱着大乔的腰,然后在她的胸上蹭来蹭去,然后笑嘻嘻的说道“又大了不少,姐姐。”

    大乔俏脸一红,伸出手掐了一把小乔的脸蛋“就你这个丫头贫嘴。”

    “好了,姐姐,我今天过来是有一件正事的。”小乔摆出认真的模样,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枚蓝黑色的玉佩“这个,你收着,随时都要保管哦。”

    “我……怎么感觉到上面有种不祥的感觉,好像就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大乔微微皱眉说道“这个是你从哪里弄来的?”

    “姐姐,你信不信我?”小乔眨巴着眼睛问道。

    “你这妮子,除了祖父,我最相信的就是你了。”大乔笑着说道。

    “这个东西是拿来保命的,具体的我说不多,但是在你出嫁的那一天,会有大事情发生,所以这个东西虽然不要求你戴上去,但是一定要带在身边知道了吗?”

    “大事……你这丫头可千万不要做傻事,我那个是家族的决定,再加上王族那边的人一直催着,是反抗不了的。”

    “和我没有关系,总之你好好保管这个就是了,你妹妹这么的机灵,怎么会做傻事呢?”小乔甜甜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