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意外自家哥哥的反应,但白小小还是鼓着小脸,满脸写着不高兴。

    “要不交给保安大叔吧,你总不能带着它上课吧。”白初只好说道。

    “这……不太好吧。”白小小看着正舔着自家手掌的小奶猫,脸上满是不舍得。

    “得了得了,我还不了解你?”白初无奈的扶额“你是想养它是吧。”

    “对啊,瓜瓜好可爱的……”

    “我去你连名字都想好了?!”白初一脸无语“你别忘了,咱妈可是一点都不喜欢猫的。”

    白小小当然知道这件事,她有些沮丧的低着头,伸手摸着那只小奶猫的后背,后者喵的一声,然后小脑袋蹭了蹭她。

    “呜……好可爱。”

    “放回原来的地方吧,等会你会更舍不得的。”白初说道。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难不成你想看老妈把它丢出门外?”

    “真没有想到,我们学校居然进来了猫啊。”

    这个时候,大胖他们走进教室,嘴里还说道“那猫超凶,感觉有点可怕。”

    “嗯?”白初愣了一下,然后看着大胖问道“你说什么猫?”

    “就是刚刚在走廊上的猫啊……卧槽?”大胖转过头,立马看到白小小手上的小奶猫

    “哪弄来的?”

    “小小捡的,你说的那只猫和这只小猫像不像?”白初问道。

    “挺像的,都是白色的猫。”大胖点了点头说道。

    白初和白小小对视了一眼,然后都站了起来问道“那猫现在在哪?”

    大胖被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然后说道“被保安大叔拿着扫把赶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