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人,白初微微侧过头,看着先前那个被欺负的女生,不由的问道“有什么事吗?”

    打扮的土气,头发也是那种十分蓬松的那种,还戴着一副大框的眼睛,不过眼睛倒是挺大的,稍微打扮一下应该也能好看不少,不过白初此时倒是没有什么想法,他现在只想安心的填饱自己的肚子而已。

    “我、我是想对你说谢谢的。”少女双手捂着钱包,跪坐在了白初的身边“因为这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道谢就不必了,说实在话,我也没帮到你什么,钱能拿回来就好。”白初看着她“那几个女的经常欺负你?”

    “嗯……她们都是大我一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经常被她们欺负……”少女弱弱的说道。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由肚子引发的咕噜声,一下子打断了她的话。

    看见她的脸因为尴尬而红的像苹果一样,白初忍不住笑了笑,然后从旁边拿出一块菠萝包“给。”

    “不不不,我怎么能要你的东西。”

    “吃吧,你就是现在过去饭堂,也排不上队,还得去小卖部买面包吃。”白初说道,直接塞到了她的怀里。

    “那……要多少钱?”

    “我请客。”

    “不了不了,不能这个样子的。”

    “你这人怎么这么矫情,请你吃还不好?”

    “对、对不起……”

    似乎是因为自己提高了音量,眼前的这个少女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缩成了一团,白初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抱歉啊,我这人有时候说话是这样的,绝对不是因为要责怪你什么的。”

    “嗯,你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人。”少女小声的说道。

    居然被发好人卡了,白初有些无奈的啃着自己手里的面包。

    看见白初不再说话了,少女的目光也转移到了手里的菠萝包,她先是小心翼翼的撕开一个小角,然后偷偷的看了白初一眼,发现他没有看过来后,她才慢慢的撕开,然后开始吃了起来。

    两个人就这样吃着面包,谁也没有再说话。

    白初吃完了手里的面包,微微坐了一会,然后站起身“好了,我回教室了,再见。”

    “等、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