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要扑到沈沉玉脸上的狼,往前冲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刚刚那一箭直勾勾地射在了它的头上,不过由于惯性就算射中了那狼还是砸了过来。

    沈沉玉见状下意识的伸手去挡,然后他就感觉到一个拳头贴着他的脸颊,准确无误的狠狠一拳击中了那头狼,硬生生就这样用蛮力把狼打飞出去。

    由于沈沉玉站的距离太近,有不少血液喷溅到了他身上。不等沈沉玉恶心的去擦自己的脸,他的耳边又传来一阵狼叫声。沈沉玉心里一惊,忙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就看见不知从哪里又冒出来两头狼。

    这两头狼跟刚刚那一头一样,它们的身体都干瘦干瘦的,看起来应该好长一段时间没进食了,一双泛着绿光的眼睛看起来格外吓人。

    沈沉玉伸手就要去拿箭,结果他还没有碰到背后的箭袋呢,他手里的弓箭就被身后的人夺走了。他只听见一声箭矢破空而过的声音,率先跳起来的一头狼就被钉在了雪地里。

    沈沉玉愣愣的看着那头狼,然后又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穆林庭。要不是他知道穆林庭确实是个瞎子,就凭他刚刚这干净利落的一箭击杀,他都要以为穆林庭的眼睛根本没有瞎了。

    之前沈沉玉对穆林庭的印象,除了觉得穆林庭的身世坎坷之外,还觉得穆林庭的眼睛很漂亮,至于其他特殊感觉还真没有。

    但是经过穆林庭的及时救场,以及刚刚他果断狠辣的一击之后,沈沉玉对穆林庭的感官一下深刻起来。

    大多数男人都是慕强的生物,沈沉玉也同样难以免俗。上一世他十几岁的时候,也跟很多普通少年一样,幻想过当救世主或超级英雄的中二梦。所以对于真正的强者,沈沉玉是打心里喜欢和崇拜的。

    穆林庭在解决掉一头狼之后,就把手里的弓箭还给了沈沉玉,然后他抬手指了指仅剩下的那头狼,似乎在示意让沈沉玉自己来亲手解决。

    仅剩下的那头狼被穆林庭吓到了,此时一边龇牙低声吼叫一边想要偷跑,完全没了之前那种凶狠的模样。

    沈沉玉见状也没有多想,二话不说举起弓箭就是一箭。因为第一箭他的手臂拉伤了,所以这一箭虽然射中了,但是却没有给那头狼造成致命的伤害。

    他眼看着那头狼低吼一声,转身就要朝着山里狂奔而去,忙再一次举起弓箭补了一击伤害。

    这一次他调整了角度与力道,箭矢稳稳地射在了那头狼的侧颈。连中两箭的狼往前跑了一段之后,就因为失血过多体力不支的倒下了。

    沈沉玉解决掉最后一头狼后,并没有立刻就放松下警惕心,而是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四周,确定不会再有狼冒出来才放下心来。

    这个时候沈沉玉才有时间,有点惊讶的回身看了穆林庭一眼。他没想到穆林庭身上的伤那么重,竟然这么快他就可以下床走动了。

    他刚想要说穆林庭箭法不错,就发现穆林庭的脸色有点不对劲,忙一脸担心的走过去扶着穆林庭。

    “怎么了?是不是伤口裂开了?”

    沈沉玉想到穆林庭刚刚威风凛凛的,一边扶着脸色惨白的穆林庭往回走,一边忍不住在心里面腹诽了一句。

    他就说穆林庭身上的伤那么重,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好了,原来这家伙是一直都在强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