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章节是因为小可爱v章购买比例不够哦

    “我是不是看错了?顾祈的风隐兮,江帷的焚幽?天哪!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武林盟主和魔教教主啊啊啊!”

    “作为《逍遥游》书粉兼围棋CP粉,我表示已经疯了!!!”

    “作为书剧双担粉也疯了啊啊啊!”

    当《逍遥游》官博宣布剧中人气最高的主角风隐兮的感情线将发生改动,电视剧将采取边拍边播的方式,由观众投票,票数最高的角色将成为风隐兮的官方CP的时候,微博再次炸了。

    “哈?恒星娱乐这搞什么鬼?还投票选CP,这是闹着玩儿吗?不过,想想还挺有趣的,期待一个!”

    “我看到我家程程了,程程这次要跟偶像一起合作电视剧了吗?期待!‘橙子’们记得给程程投票,影帝与偶像的古代之旅,入股不亏!”

    “贺程的粉丝是疯了吗?都还没开始拍呢,就拉着票了。不过,你再怎么拉票也没用,围棋CP是真的!邪/教都退散!姐妹们给帷帷子的焚幽排面啊!”

    顾祈没有想到,贺程居然也去试镜并且拿下了主角之一的天山派掌门花栎这个角色。

    再加上官博说风隐兮的CP将由观众投票来决定,现在微博上讨论的全是焚隐CP和栎隐CP谁能胜出。

    网友讨论着讨论着角色,又扯到了真人,贺程x顾祈的邪/教CP粉又冒出来。

    顾祈看着这些评论有些头大,他给贺程打了个电话。

    “贺程,你最近不是一口气接了三部剧吗?怎么还有时间来试镜《逍遥游》?”

    “啊!顾老师你看到微博了啊?”贺程语气轻快,“是的没错,我最近是一口气接了三部戏,其中的一部就是《逍遥游》啊。我出演的是里面的花栎,所以,才希望顾老师来演花栎的青梅竹马风隐兮。”

    “顾老师,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顾祈彻底无语了。

    贺程继续说着:“其实一开始,我经纪人不同意我接花栎这个角色,她说我经常转换风格不好,让我专心接一种类型的角色,我才不听她的,过去这么多年我已经接同一种类型接到厌烦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其实当初我说要去试镜《雪域》的夜心的时候,我经纪人也不同意,说这样太冒险,一不小心我从出道开始维持的形象就没了。”

    “公司高层也不建议我贸然转型,而且当时我身边的所有朋友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都是:你疯了?夜心那个角色就是一个神经病,演什么不好你要演个神经病?”

    “不过我没听他们的,我坚持要接下这个角色,因为我相信顾老师,我相信顾老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