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灵异科幻>灰烬王妃(剧情肉,nph,追妻火葬场) > IF番外库修斯:王妻念臣(二)孽缘(2k3珠)
    ?“我亲Ai的……薇拉。”库修斯重新见到所Ai的那一颗雀跃的心冷了下来。他重新呼唤了一声,然而nV人依旧对他视若无睹,库修斯曾经以为永失所Ai的自己最惨。

    ?但殊不知,还有不得所Ai。

    ?这个世界里,这个神给他机会让他挽回的世界里。薇拉只是低垂着眸,一言不发。

    ?这不是他的薇拉。库修斯突然站起了身,cH0U了cH0U唇角,他近乎凶恶的盯着那个nV人,可她一点反应也没有。

    ?库修斯在房间里转圈踱步,心底涌起了不甘与愤恨,还有一种果真如此不出所料的感觉。等等,这不是他的情绪……库修斯从窗边的倒影中看到自己充满着嫉恨的脸,察觉到了不对。

    ?他深呼x1,将这种怪异的感觉压下去。重新换上了属于自己的那个表情,从容不迫的。

    ?他再次凑近了薇拉:“亲Ai的。今天天气很好,你想出去走走吗?”

    ?库修斯已经明白了,是他将她关在这里的。而关她的理由显而易见,这个世界的薇拉并不想嫁给他。

    ?多荒唐啊。

    ?想嫁给他的薇拉没有得到婚礼,不想嫁给他的薇拉必须迎来婚礼。库修斯的心底沉重,面上却愈加温柔,可他的温柔显然不包括顺从她的意愿。

    ?薇拉听到这句话,终于给了他一点回应,她抬起眼,用沙哑粗糙的声音发问:“你愿意让我出去?”

    ?她对外界的感兴趣度显然大于库修斯,库修斯沉了沉脸sE。薇拉被他积威已久的气势吓到了,她惊恐得瑟缩了一下,库修斯连忙尽可能温柔的扯出一个笑来。

    ?“你想出去就出去。”库修斯犹豫了一瞬说道,“只要有人在你身边保护你,从现在起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但不许离开王都。”

    ?薇拉的眼中闪烁着狐疑又希冀的光,她伸手拽住库修斯的衣服,发问:“您说真的?”

    ?库修斯心中一酸。他想了无数次他和薇拉的重逢,他在某个节点挽回后的故事。但唯独不包括这种再遇,薇拉警惕的,戒备的,用受过伤的眼神盯着他又审视他。

    ?简直像是……那个Si去的薇拉归来后和他真实的重逢一样。

    ?库修斯简直喘不上气,他勉强点了点头。站起来,伸出一只手要拉薇拉起来,然而薇拉躲开了,她扶着床板站起来。随着她的起身,库修斯听到了叮叮当当铁器摩擦的声音,他的眼睛向下飘去,看到铁铐子囚着她的两足。

    ?……

    ?薇拉走了两步,步伐沉重缓慢又不方便。库修斯在旁边看着,表情Y晴不定难以捉m0,他最后叹了一口气,没有取下这个“原身”给予Ai人的锁链。

    ?库修斯上前,直接将薇拉环抱了起来:“我带你去花园里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