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邑的身旁,还跟着不知何时出得大殿的齐温然。

    他对褚朝安投来一个歉意的眼神,却也不拦着夏侯邑,甚至连劝解的话都没有一句。

    不知是拦不住还是有意放任。

    此时晚宴刚刚结束,不少世家子弟及还未离开的各宗弟子这会看到夏侯邑,俱都想起先前在殿中发生的事,纷纷有意无意慢下脚步。

    想看看夏侯邑想做什么。

    纪良和陈晋两人见状,连忙各自站到褚朝安身旁,占据在他左右两侧,挺直了腰板看过去。

    这里好歹可是蓬莱,夏侯邑再怎么也要顾忌一二的,所以他们没什么好怕,加上这么多人看着,就更不惧他了。

    夏侯邑眼看着两个无名之辈都敢对他这般,当即怒火中烧。

    “夏侯公子,你有何事?”褚朝安出声打断他将要脱口的话,无视夏侯邑快要喷火的眼神,礼貌出声道。

    但细听之下,就可发现其声音里暗含的冷意。

    凤倾行在后方,刚从大殿一侧出来,身后侍女跟随。

    只见外面围了一圈人,遥遥看去见到了方才殿内看到的几人。

    “那个夏侯然......”

    他的话未说完,就听褚朝安的这一声,忽然顿住,想了想便道:“回去。”

    离开之际,凤倾又回眸看一眼人群中央的那人,只觉刚才这人说话时的语气有些熟稔,好似跟谁很像......

    ***

    另一边,听到褚朝安有恃无恐的态度,夏侯邑的额角青筋凸了凸,恶声恶气道:“不过是个不知道哪来的家伙,别以为当上了望均仙尊的弟子就能如此狂妄自大。”

    褚朝安扬了扬眉毛,眸色淡淡看他。

    “你胡说八道什么!”纪良没忍住回,“我陆师兄自来谦和有礼,你少血口喷人。”

    陈晋点头,“少污蔑我们陆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