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承哲极具特色的嗓音,有种成熟的蛊惑感,文宇耳朵一阵酥麻,“没关系,是我来早了。”

    看文宇比照片上更严肃和认真的表情,霍承哲伸出右手,正式介绍:“我叫霍承哲,终于见到本人了。”

    文宇权当是客套,礼貌回握:“久闻盛名,我叫文宇,您怎么方便怎么叫。”

    霍承哲笑:“那我就随意叫了,宇~宇~”

    文宇唰地一下收回手,差点儿红了脸。他不叫“宇宇”这个小名多年,刚说出去的话又不好收回,只能强颜欢笑,默默受着了。

    看到文宇害羞的表情,霍承哲才心满意足,有了见到真人的实感。

    李丰过来殷切道:“恭候多时,可把霍影帝给盼来了。”

    霍承哲分出一丝注意力跟李丰寒暄:“您比我年长,理应是前辈,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李丰左一个影帝有一个影帝,完全没有换称呼的打算。

    陈项率先跟同为经纪人的K哥打了招呼并交换了名片,等到影帝闲下来才简单地做了自我介绍。

    几人没有寒暄多久,商定完成工作后再聊。

    霍承哲去做造型的功夫,文宇去了洗手间,想到那声“宇~宇~”就浑身不适,看到镜子里泛红的耳朵,小声埋怨:“这么多年了,还没对小名免疫,没出息。”

    文宇听到小名,第一反应是两人曾经相识,只是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生活差距过于悬殊,“相识”这个不成熟的想法很快就被遗弃了。

    霍承哲带着自己的化妆师,屋里都是自己人,心情很好地问:“怎么样?可爱吧。”

    化妆师小敏点头如捣蒜:“从来没见过这么清晰脱俗的男孩子。说漂亮觉得肤浅,谈帅气又觉得不够,就那种骨子里的气质让人欲罢不能。少爷加把劲儿,少夫人就到手了。”

    K哥看着异想天开的两人,无语道:“八字还没一撇,就别搁这炫耀了。少爷还是想想怎么堵住那些不安分的嘴吧。别人还没追到,就被你的粉丝给吓跑了,还有那些闲地没事儿干的碎嘴子。”

    小敏吐了吐舌头,“K哥这么毒舌,难怪没有对象。”

    K哥翻了个白眼儿:“一群单身汉,谁好得过谁?”

    “人和人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少爷,明明有一片鱼塘,却甘愿做单身贵族。比如我,追求者不说很多,一只手还是有的。至于K哥你吧,”小敏故意说话大喘气,“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觉得这张嘴多余。”

    “你!”K哥不服,跟小敏嘴上掐架,犹如小学生的幼稚行为,让霍承哲很不客气笑出了声:“你们加起来也就四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