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推理社。

    看上去是个正经社团。学校的保安应该不会放骗子进来吧?

    沈离用吐字不清的方式,强烈要求查看女孩的学生证,并在社团花名册上登记后,再交钱。

    学生证上,女孩的名字叫陈安薇。

    安危?沈离默。

    登记完,她们坐了两站公交,到了目的地。沈离知道了这次活动是玩密室逃脱。交的钱也是付这个。

    这笔“巨款”,之前的沈离,想都不敢想这样花出去。

    现在却只是她两座大金库(微信和支付宝)中,一个小小的零头。

    至于一朝梦破被赶出家门,她也不担心。从能走路起,她就在给养母帮忙,在各个小吃摊也混得很熟。

    不当鸭脖西施,也能当臭豆腐西施,麻辣烫西施。养活自己不成问题,说不定还能火了,然后暴富。

    她的舌头有点肿。在和其他人汇合后,她去路边买了个冰棍,希望能够消肿。

    其他人都谢绝了她的请客,并好心提醒她里面的情况可能并不适合吃冰棍。

    这是一个微恐主题的密室。

    不一会儿,扮相恐怖的工作人员就来了,在幽暗的灯光下还真像那么回事。

    伴随着层次不齐的尖叫,同学们你推我,我推你,哗啦啦都跑了。

    陈安薇并没有尖叫,但还是习惯性地跟大部队走。

    走了两步,却发现新同学没有跟来。她想着是不是摔倒了,还是太害怕一个人跑丢了。毕竟新来的,不懂规矩很正常。

    对了,这个新同学叫啥来着?似乎有些口齿不清,但不吵闹是件好事。

    她转头回去,凑近了才看清。

    新同学正和工作人员大眼瞪小眼,她淡定地舔着冰棍,那眼神似乎在欣赏工作人员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