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要举办运动会。

    国际部一班的班长有点愁。沈颜脚受伤,班上的女生都为举牌的人打破了头。

    这天,她硬着头皮来通知沈颜举牌的换人了。

    “没关系,去年我已经举过了,今年让别人试试也好。只是我的脚疼,这次不能为班级争光了。”沈颜心里是气的。

    她的脚伤本来准备好了,现在得再拖一拖。

    班长心中冷笑,脸上的笑容仍然得体。

    一班女生基本可以分为两波,一波班长为头,一波沈颜为首。她们的关系算不上好。

    “沈离,你要报什么?班主任说身体好的同学至少报一个。”班长看向那个靠墙坐黑黑瘦瘦的女孩。

    报名快要截止了,还有几个项目空着。以沈颜为首的人一向不太支持她的工作,几乎没有报名的。

    她默认沈离也是这样。但想着沈离刚来,平时很守纪律,所以用班主任来吓吓她。

    “那我就报这几个吧。”沈离看了一下表,有几个空缺,她就在后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3000米,3000米竞走,铅球。班长十分满意。看来沈离是个为班级奉献的好同学。

    短跑还有些人拼一拼,像3000米,没有运动基础可不敢报名。铅球比铁饼和标枪要重得多,有的女生单手都拿不起。

    运动会开始了。

    作为全市最好的私立高中,学校设施也是顶尖的,运动场馆都好几个。

    顶替沈颜的女生风光了一把,但也被二班的黎月艳压得死死的。

    听说,一年级时,沈颜就是凭借在运动会上的惊艳亮相,在学校里出了名,被选为校花。学校网站首页上还有她当时那张照片。

    沈离看着沈颜的朋友圈。

    【真是抱歉,我的脚受伤了。】配图一双跳芭蕾舞的美足。

    不知道一号女配黎月看了,会是什么感受,是觉得被嘲讽挑衅,还是屈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