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我全家都不是人 > 天师,深界寻仇 再战巨兽
    当晚,孟庭湘回到宿舍,准备姜汜好好分享一下今日心得,顺便看看能不能学两手。

    结果一回来,姜汜就告诉他,今天有点困,要早睡——

    孟二少爷趴在桌子上忧郁了。

    然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有人比他更忧郁。

    薛小航盘坐在姜汜的床上,努力维持着姜汜存在的幻象,整个鬼透着“我不开心”的气场。

    姜汜?

    姜汜早就跑到深界了。

    甚至因为深界移动不方便,他还溜出了校园,打车先回了趟家,又进入的深界。

    自从有了司安先生和薛小航撑腰,姜汜去深界就随意了很多。

    封禁阳气的恶鬼图,全身的武装,都通通不用带了,随便套了长袖长裤,带着那把可以跟着他进入深界的血玉枝木剑就走了。

    这柄剑被梁建宇改造过以后确实非常顺手。

    血玉枝本身是镇压之物,并不适合作为武器——因为它会吞噬鲜血和阴气,而对姜汜来说,这也是他用来加强自身的两种东西。

    它对鬼怪的杀伤力毋庸置疑,可是,握住血玉枝战斗,就代表姜汜本身不能动用祭血、不能调用来自司安的阴气。

    这本该是一柄双刃剑。

    可梁建宇确实是个天才,他用自己的技术改造了这把剑,给它增加了内置“开关”。

    这样,只有姜汜用力量打开“开关”的时候,血玉枝的吞噬力量才会开启。

    姜汜可喜欢这把剑了,还给它取去了名字——是的姜汜终于满足了自己给武器取名字的小愿望:他给木剑取名为红骨。

    而现在姜汜正手持红骨,和厉鬼作战。

    “敕令,阳炎!”他翻转手腕,红骨剑平平削了出去,金红色的火焰逐渐包绕剑身,在厉鬼身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敕令,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