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竞技网游>我全家都不是人 > 天师,正式掉马 二刺猿:不过如此
    “这个,有什么问题吗?是我冲动开枪了。”姜汜尴尬的回答,“不过我有许可证,而且子弹对普通人杀伤力并不大……”

    “我知道,可是即使按照削弱后的冲力算,排布角度也不对。”他和姜汜说的根本就是两回事,“我刚刚计算过了,根据碎片的分布,如果没有击中什么东西的话,它们应该离门更远才对。可是如果击中了,也不应该落在这里,因为目标对象显然是会移动的……同时,子弹的方向也很奇怪……”

    小哥哥比划了一下,又说了一通姜汜听不懂的计算过程,最后总结道:“我不知道这种子弹击中目标后的效果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根据普遍规律,现在这个结果,就像……”

    他犹豫了一下:“就像被什么东西静止在半空,然后突然掉到地上一样。”

    “这是什么,替身使者战斗吗?”偷听的孟庭湘实在忍不住了,“子弹的时间被静止了是吧?”

    “不是静止。”角落里的薛航小声道,“子弹,嵌进去,鬼,消失,子弹,掉下去。”

    姜汜一愣。

    能听到他说话的人除了他就是牟佩,少女闻言摇头:“有点道理,不过多快的速度也做不到瞬间消失,特质子弹能在一定程度上变成能量形式,所以不会掉下来的。”

    “瞬间消失……”姜汜若有所思,“那进入寄体呢?”

    “这个确实有可能。”牟佩摊手,“不过寄体不能离主人太远的,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根本没看到什么可疑的人。”

    “不排除嫌疑人就在这栋楼里的可能。”便衣小哥闻言突然开口,“今晚的监控没有出任何问题,就是什么人都没拍到。”

    其实,为了学生的隐私,只有楼梯口和电梯里有监控。今晚的监控没有出现任何可疑人员,一切都很平常。

    如果嫌疑人就在这层楼的话,确实能绕过摄像头……

    可是,女生宿舍的事又怎么解释?

    “不进寄体,散掉部□□体,也可以。”这时候,薛航又说话了,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不过我,做不到。”

    鬼的存在本来就是很概念的,但是在人间,它们也要遵守基本的“规律”。

    本质上,鬼也做不到“凭空消失”,或者增减自己身上的部位。

    “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不是我能管的了。”姜汜叹气。

    “不是你的问题。”牟佩安慰他,“本来也不是你的任务,可以了。”

    “更多细节我们会调查的。”便衣小哥也安慰他,“你们先去睡觉吧?现在才一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