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虫子试图在她完美无缺的手上留下一丝痕迹。

    9633眉头一皱,就要将那只不知死活的小虫子人道毁灭,不想这一低头没有扫描到小虫子,只看见了一双大手覆在她的手上试图给她挠痒痒。

    可是,她的皮肤是联邦最新科研成果,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我不会痒。”9633出声提醒道,“不需要。”

    李白愣了一下。

    “何意?”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李白此刻的脸色也不怎么好了。

    他本是剑客,家中颇有富裕,平日不曾短了口腹之欲,更别说平时的吃穿用度了,是故剑术精湛,力气也比旁人多出几分,只是因为此刻揽住自己腰身的身一位女子,便本着男人都应当有的精神并未用力去拽,但——如此言语是否有些过分了?

    李白心下微怒,手上也用了几分力气用力去拽那双手,于是这次一下子——好吧还是没有拽开,为何一女子的力气也这么大?

    而且对自己这般热情?该不会又是爱慕自己的女子吧?

    虽说方才惊鸿一瞥见其面容姣好,但那许家的女子可是一个月至少便对自己暗送秋波了。

    李白犹豫了一番,准备委婉的规劝这女子不要沉迷自己的颜值与才华,毕竟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啊!

    “桑之未落,其叶沃若……女之耽兮,不可说也!”

    一种9633从未听过的曲调在耳边响了起来,9633眨眨眼睛,迅速开始了收音模式,待李白唱罢,就收回了自己的手站到了李白的前方。

    “看来你今日是不想写诗了。”

    唱歌也不错,估计科学家会很开心看到这份记录的。

    将一份定位仪亲手递到李白的手上,9633认真叮嘱道,“等你想写诗的时候就按下它。”

    将话叮嘱完毕,9633耸了耸脖子,动了动肩膀,机械翅膀缓缓从背部升起,她眨眨眼睛,一个淡绿色的光幕缓缓出现笼罩住全身,再下一秒,便直接回到了长安。

    星际时代,定位仪早已经被升级换代,它可以在机器人的手里变成任何一切事物。

    只要机器人去过一个地方并在那里留下自己的东西就可以在下一次直接通过自身和那物件之间的联系,构架起穿梭轨道达到直接传送的目的,这也是联邦已经研究成熟的科技,作为最新一代的机器人,9633自然也是拥有这项科技的。

    但这只是两地之间的传送而已,李白毕竟是人类,是可以自由走动的,不能用一般的常理看待。所以为了下一次不用定位再浪费时间,9633递给了他一个定位仪,方便自己下次直接来到他的身边——虽然那会极大的浪费自己的能量,但没关系,古地球时期外层的的太阳现在还是一个精神充沛的小伙子,能量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