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森先生会面就擂钵街的事情已经商谈好了,森先生会派黑手党镇压想搞事的组织并且派人保护他。

    “这当然是一笔赚钱的买卖,只是要等几年后了。”原也笑着说道。

    擂钵街里面除了人之外,也是黑暗滋生之地,即使再乱的地方,也有zj规则,在这里,人口买卖,走私的事情都是存在的,因为擂钵街就是最好的保护壳了zj,所以真的要改造擂钵街的话,需要得罪很多人。

    原也已经拜托福泽先生照顾乱步以及银了,他们俩个没有zj武力值,这段时间乱步以及银都是到福泽先生家居住的,原也害怕会有zj人报复他身边的人。

    他的人际关系只要调查就知道,中也以及龙之介是不怎么需要原也担心的,除了他们的武力值高外,他们也代表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如zj果他们被攻击了,森鸥外肯定不会放着这个借口又拿下一个组织。

    他自己虽然已经练了zj几年的空手道,但是相比黑手党还是不够看的,这几天他都随身揣着枪,并且森鸥外还派了几个黑手党来保护他。

    要改造擂钵街首先是怎么转移人,本来在擂钵街里面的人应该怎么安排,这必须是原也要想好的,也是他必须给政府一个交代他们才会同意的,那些人不可能全部融入其他的城市,在擂钵街活下去要靠拼命,不管是食物还是居住场所都是要靠抢才能赢得的,政府不会放心他们涌进其他的城市。

    原也带着黑手党来到擂钵街查看,擂钵街里面的很多人都是认识井野原也这个人的,他会每年过节的时候来到擂钵街发放食物,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他已经做了zj人想直接勒索原也,抢走全部的食物,但是他的身边一直跟着保护他的重力zj使。

    要说服擂钵街里面的人其实是不容易的,他们的眼前只有食物只有生存,那是人活下去最基本的东西,你跟他们说未来,形容未来的美景,没有人会愿意听,因为你现在活着就已经难了,未来,他们都不知道哪天会轻易的死。

    [我要改造擂钵街!]

    看着麻木的人,原也感觉自己的心一颤,他们不是没有zj。

    一天,二天,三天,四天,原也花花足足四天才把擂钵街里面的居民说服。

    [最zj。]

    在这四天里面,森鸥外也不是什么都没有zj攻击他的三波人,之后顺藤摸瓜找到了他们的组织,不需要说什么,中也君和芥川君就表示要主动加班,把那几个组织给捣灭,当然里面的武器,金钱,以及人才都是港口黑手党的。

    森鸥外站在窗前,俯视着横滨这座城市,他的眼神看向擂钵街的方向,露出一个笑容。

    “好恶心,林太郎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只是觉得井野君很好用呢。”

    在这场战役里面,他没有损失,反而得到了更多,而且也可以一举歼灭横滨一半的黑手党,只是需要付出保护井野君的几个人罢了,中也君和芥川君也主动要求加班。

    “太宰君呢?”

    “肯定又在哪里自杀吧。”爱丽丝则跑到窗边随意地说着,“我要去坐摩天轮,林太郎。”从他们这个角度看,能看到横滨的一个游乐园,爱丽丝指着摩天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