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原也到公园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乱步和zj中也又在吵架,旁边站着银白色头发的中年男子,看起来zj很严肃。

    “既然原也来zj了的话,我原谅你了。”乱步仰头说道。

    “乱步!你这个zj。

    福泽谕吉原先看他们俩个zj有些不放心,便打算等他们的监护人zj小孩子?

    “是个zj。”乱步拉着原也的手说道。

    “谢谢你先生。”原也很有礼貌地说道。

    “哈?”中也有些看不懂这个zj画面。

    “所以说中也是大笨蛋,这位大叔怕我们晚上遇到意外,一直在这边等我们监护人zj乱步对待这名男子的态度不错。

    “谁需要他保护啊。”中也撇过头说道。

    “请问先生你的名字是什么?”原也问道,因为担心乱步他们出意外,所以愿意留下来zj,说明他心善,小鱼干,说明喜欢动物,这边公园的猫很多zj少,说明不被猫喜欢,只是默默的陪着,没有上前,说明并不是健谈的人zj在照顾他们,从他手上的茧还zj值不低。

    更何况乱步不排斥他。

    “福泽谕吉。”

    竟然是福泽谕吉!虽然从钱上就有了推测,但是竟然真zj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很感谢福泽先生,请问福泽先生能送我们回去吗,最近横滨的晚上有点不安全,要不是担心乱步我们也不会晚上出门的。”原也示弱说道。

    “嗯。”他的表情依旧严肃。

    他看到原也后本来zj之前在公园的小孩,一个zj很强,他们没有收敛,光明正大的,很容易会被人zj惦记,而且主要确实是最近横滨很危险。

    乱步拽着中也走在前面,故意甩开福泽还zj有原也,嘴里一直在骂着原也笨蛋。

    中也跟在乱步的后面,原也对那个zj家伙感兴趣吗?那种话一听就是编的。

    乱步中途又要求中也背他,然后被后面的原也给制止了。

    “原也太过分zj了!”乱步嘟囔道,“我今天走了好久好久的路,现在好累好累,走不动了,而且我今天的甜点都没有买,所以明天我要吃双份的甜点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