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小说文学>仙侠修真>重生后大佬对我求而不得 > 阿蒙,副人格的出现
    阿韭拿到羊角鼎后在h市多逗留了两天,这两天他都在训练张棉,训练完之后又离开,来去如风,不见踪影。

    这次的训练,跟寒假天的体能训练不同,从阿韭口中,张棉对荣藤馆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也隐约触摸到了新世界的轮廓。

    阿韭用那只羊角小鼎展现了少许非自然力量,张棉仿佛能从这冰山一角中窥得某个未知世界的神秘面容。

    新世界的面纱还未完全揭开,阿韭接到馆内命令立即返回,青涩稚嫩的少年,全然不知新一轮危机已然来临。

    ……

    a大校园网,晚上八点过五分,有未知者上传制作精良的视频,全校师生瞬间沸腾。

    视频是由一张张打了马赛克的图片组成的,内容不堪入目。

    虽然视频刚上传不久就被学校相关负责人勒令删除,但还是有不少人私下保存了下来,在a大疯狂流传。

    “诶,周哥,你也在看这个?”

    同寝室的室友洗完澡出来,往周恒身前的电脑显示屏看了一眼,语气调侃。

    周恒没理会室友的调侃,随意嗯了一声,手机铃声在这时响起来,他握着鼠标的手点了点,视频被暂停。

    周恒接了个电话,是许樱樱打过来的,他竖起一根食指抵在唇前,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示意室友说话的声音小点。

    前不久,周恒和许樱樱正式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学校里有不少人发帖恭喜这对金童玉女,热闹了好一阵子。

    室友显然是知情的,识趣地走开,不过他在走开前,又扫了眼周恒的电脑。

    暂停的画面定格在一张照片上,里面露出侧脸的少年被压在墙壁上,上半身的衣服被扒光了。

    简直是,被欺负得不像样。

    无怪乎学校反应这么大,要求立即删除,严厉禁止视频流传。

    这不仅关乎着学校的百年声誉,而且还关乎着一名学生的尊严。视频里的那名学生明显是被强迫的,a大里出了件这么不堪入目的同性欺压事件,实在是没脸往外传。

    虽然视频内容尺度略大,但还好在接受范围内,没有出现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只是很香艳而已,容易引起学生们的猎奇心理。

    就比如说这个沙雕室友,他在洗澡之前已经看过这份视频,作为一个男人,居然给看硬了?还专门跑去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