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诧异:“我还能是谁?难道你不认识我了?”

    阿韭的眉头越拧越紧,深邃刻骨的眼神似乎要在张棉身上烧出两个洞来:“不,你不是他。”

    “张棉”笑了笑,没有否认,而是夸赞道:“好眼力,荣藤馆没白疼你。”

    闻言,阿韭抿紧了唇。

    对方似乎对自己很清楚,这种被完全掌握的感觉很糟糕,就跟没穿衣服似的,一动全在对方眼皮子底下。

    他自重生后就被引入荣藤馆,最开始是编外人员,后来转正,进入外部机构,一边接受秘密训练,一边做任务。

    他的存在不被承认,户籍和姓名都不属于自己,就像一个活在俗世里的幽灵。

    阿韭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坚毅的神色没有丝毫松动。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从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渐渐觉察出不对劲的地方,当时太过急切,以至于下意识忽略了。

    能知道他身份的,除了馆内人员,就只有堕落者。

    不知道想到什么,阿韭在绳索下的双手挣扎起来:“张棉呢!张棉在哪?!你变成他的样子想做什么!”

    “别白费力气了,你挣不开的,至于张棉……会有人好好招待他的,不用你挂记,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假张棉瞥了他一眼,从废弃桌子上面的手提包里拿出一只针管,在阿韭暗沉的视线里步步逼近。

    针管里是深蓝色的发光液体,假张棉推着注射器将液体注射进阿韭的身体里。

    “这是什么东西?!”阿韭挣脱不开,眦目欲裂,渐渐的,他眼前出现幻觉,出现了不同面孔的人,熙熙攘攘走进他的身体里。

    高大的男人闷哼两声,眼底渐渐浮现出痛苦的神色,语气虚弱:“你对我做了什么……”

    假张棉神神秘秘:“让你强大的好东西。”

    没过多久,阿韭垂下脑袋,胳膊上原本暴起的青筋渐趋于无。

    假张棉俯身欣赏了一会儿,就在他毫不知情的瞬间,“昏迷”过去的阿韭猛然睁开眼睛,挣脱开绳索,如闪电般擒向假张棉的脖子。

    假张棉敏捷地躲过去,然而还不等他有所动作,阿韭已经迅速折手锁住他的两条胳膊。

    坚硬如铁,假张棉有些不可置信:“你是怎么做到的?”

    阿韭没有回答他,而是加大手中力度,问:”张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