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穿过四通八达的街道,慢慢进入一个环境不错的小区。

    这里有很多居住楼,李特助带着张棉下车,七拐八拐,最后上了一栋前面有假山的楼房。

    张棉手里有二爷给的钥匙,他打开门进去,旁边那扇半掩的门里传出装修工人的吆喝声。

    看样子除了张棉,这里还有新户入住,这户人家恰好就在隔壁。

    张棉进门后,胃溃疡刚刚康复的周恒提着一箱矿泉水上楼,装修工人停下来,纷纷去拿水解渴。

    “辛苦了辛苦了。”

    他四处看了看新房的装修效果,觉得还不错,笑眯眯地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

    这边,张棉关上门,隔壁的装修声被隔绝在门外。

    入眼的是三室一厅,装修风格贯彻了二爷惯有的简约,布艺沙发加白色地板,客厅阳台摆放着不少绿植,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

    可能都是按照二爷的喜好来布置的。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李特助公事公办地问:“张小先生,还满意吗?”

    张棉基本没怎么看,他随意点了点头,淡淡嗯了声。

    李特助拿出一张卡递给他,“这是我们老板让我转交给你的,说你以后可以不用在奶茶店工作了。”

    他顿了顿,又道:“打工耽误时间,老板说让你好好学习。”

    李特助觉得自家老板不是在养情人,而是在养儿子。

    感慨归感慨,李特助带张棉熟悉完路径就准备离开了,他走前嘱咐道:“老板让你先住下,他去邻省出差了,过几天就回来。”

    “洗手间里的用品都是新备的两人份,冰箱里有食材,卧室里有合你尺寸的衣服。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在小区超市里买。”

    李特助自己家有两个宝贝女儿,照顾人这活做起来比谁都细心。

    关门的那一刹那,李特助伸手抵住,终是忍不住,面色复杂地看向张棉:“张小先生,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这个微胖的中年男人神情认真且严肃。

    “你请说。”张棉提着书包带子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