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棉顿感危险,艰难地从欲望漩涡中挣脱出来,想趁着江文远不注意,在他脑后张开五指直接将棄剥离出来。

    虽然不一定能成功……毕竟不是每个人的棄能够被强取豪夺。

    他只能冒险一试!

    眼见着就要下手了,但下一秒,老男人更加滚烫的吻落在他的嘴唇上,强硬地撬开他的唇,扣住他的后脑勺。

    张棉整个人都被包裹在江文远的棄中,一不留神就被它轻而易举地勾去全部心神,浑身软绵绵的,连高悬的手都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很快就被老男人另一只手扣住,压在冰冷冷的墙壁上面。

    危险……

    危险……

    少年瞳孔涣散,还未被完全勾走的部分意识即刻意识到,原来这就是强大棄气的危险之处,它能轻易迷失堕落者的心志。

    贾总身上的棄不具备危险力是因为弱小,但是江文远身上的不同,他的棄太强大了,强大到居然令他无法抵抗,更别说剥夺了。

    每当二爷的舌更进一寸,身上的棄便更强大一分。

    隐约发现了什么的少年有些惊恐,打破连日以来的冷静和胜券在握,他忽然觉得让周恒走掉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为什么会这样,江文远的欲望难道就是这个吗?

    在男人炙热的鼻息间,少年艰难地撇过头,眸光水润,原本苍白的嘴唇变得微微红肿,他就像一根漂浮在水浪尖上的杂草,随着二爷的举动而起伏。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漂浮,海水要将他淹没,将他彻底拽进漩涡里……

    尘封的记忆被刺激,竟然勾动起灵魂的颤栗和无助来,重复前世轨迹的恐惧打破了封印,竟然让记忆变得清晰起来。

    久违的,少年流下眼泪,隐带哭腔:“不、不要……”

    他抗拒。

    二爷动情已久,大手死死箍着少年的腰身,将他下滑的身体固定在自己和墙壁之间,可能是犹觉不够,将少年翻了个身,背对自己。

    从后面抵上去。

    捉住少年白皙的后颈,落下密密麻麻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