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在另一边的江裴之依旧住在老宅里,他刚陪老爷子散完步,回到卧室后洗了个澡便在浴室里换上裙子。

    少年白皙的皮肤上汗毛稀疏,没有戴假发,略长的头发遮住湿漉漉的眉眼让他看起来有些雌雄莫辨。

    他捏了支口红在手里,漫不经心地抹上嘴唇。

    镜子里出现一张略带病态的精致面孔。

    面部轮廓很柔和,让他不需要怎么打扮就看起来像女孩子一样。

    然而此时江裴之的面目却很阴沉,只见他抬起手,用力在镜子上面上画了一个“x”,力道之大险些折断口红。

    只见镜中除了他以外,还映出另一道人影。

    “你怎么又来了?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想跟你合作!”江裴之望着镜子中的人,语气不善,袒露出跟外面完全不同的模样。

    镜中人高瘦白净,眉眼冷淡,穿着高帮靴的脚轻点地面,黑色衣服上坠着冷硬的银色链条,闻言,他淡淡道:“你不是想得到江家的部分家业吗,我可以帮你。”

    得到江家的全部家业是不可能的,江裴之有自知之明,他只想得到部分家业。当然,这里的“部分”是指大部分。

    江裴之:“你当我傻,会答应让你从我身上抽走那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玩意儿?”

    他不喜欢做不在掌控之中的事。

    张棉神色不变:“你不是很想踹掉江文远自己上位吗,我帮你做事,你只需要复出一点代价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好吗?”

    江裴之阴沉的面色渐渐收敛起来,吊着一把柔和的嗓子,缓缓抽了张纸巾擦干净自己的手指,尖酸刻薄道:“鬼知道你是不是在打什么歪主意,有这么好的事儿?江家的那些市场股份就只要我付出一点代价?逗我玩呢?”

    “再说了,别以为我没认出你来……你之前不是江文远身边的人吗?穿作女人被他带回来。怎么,觉得我好糊弄啊才会答应你啊?”

    张棉似是回想了一下:“你那时候就认出我了?”虽然是问句但确是陈述语气。

    江裴之不置可否,缓缓靠近张棉,在张棉眼皮子底下笑了笑,精致的眉眼霎时间生动起来:“怎么,很意外?虽然你从外表看上去确实很女人,又纯又欲……但你脱了裤子比我还大吧?”

    张棉:“……”

    见张棉吃瘪,江裴之面上笑意更盛,正准备缓缓撤身时,却猝不及防被张棉踹了一脚,顿时!整个人摔向地面!

    他面色骤白,却又在下一秒被一双手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