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下张澜绝对是用尽了全力,双手一抬,两团墨绿色的精神力应声而起,卷起风声,让她发丝凌乱,衣角翻飞。

    “放开丧丧!”那精神力好似两条咆哮者的巨龙冲着黑瞎子撕咬而去,所到之处,一片焦黑,寸草不生。

    黑瞎子有所预料,抱起刘丧,右后方翻滚,床脚,衣柜,躲开两次攻击,可拿墨绿色的精神力却是紧追不舍。

    上一波攻击还没躲过去,下一波已经来到脚边,硬生生逼得黑瞎子纵身一跃,踹破玻璃窗户,跃四楼而下。

    刘丧惊魂甫定,这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极速降落,失重感让他无所适从。

    “叔,又来了!”

    话音刚落,便是几团愈加青黑的精神力扑面而来。

    黑瞎子躲开了,可那蓝色的火焰已经攀附着窗帘咬着楼房燃烧上去。一栋楼的客人尖叫着从楼上争着向下跑。张澜从落地窗里显出身影,神色莫名,笑着看向黑瞎子。

    黑瞎子把刘丧往小象一推“藏起来”

    借着角度,直接顺着外墙,跳上阳台。

    黑瞎子越来越近,张澜反而笑得更开,就在黑爷快上四楼的时候,张澜迅速后退,撞破后面的窗户,直直从四楼倒下去。

    笑容未变,只有风声喧嚣,黑爷追上来,火焰已经包裹了整栋楼,只见她似乎在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张澜摔倒在地,腾起巨大的灰尘,刚刚逃生的旅客们神经再一次受到摧残,一个活人从四楼,在他们眼前直直摔下来。

    绝望的惊叫声此起彼伏,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各处乱糟糟,咒骂恒,哭声,吼叫声连成一片,交织成一片阴云密布。

    黑爷额角有汗,咬着腮帮子露出一个笑“谁许你用她的身体做这种危险举动的。”

    张澜还是分毫不差的固定笑容,像一个千年的木偶,僵持着,一阵风过,她已经跑远了,

    那身影快的几乎是个残影,让人怀疑是自己眼花了,一个小孩子追过去,可是不过两条街便跟丢了,一点声音都不剩了。

    刘丧茫然的在十字街头旋转听声辨位,全无半点收获。东南西北,全部没有张澜的痕迹了。

    黑瞎子从后面拍拍他的肩膀,刘丧突然觉得他好高啊,黑瞎子占据了他世界的二分之一还要多。

    刘丧是否也可以长得像黑瞎子一样健壮,挺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