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灵喜欢东海战神?"沈七夜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

    </p>

    "沈七夜你什么表情啊,东海战神是很牛逼,认识那么多道上的朋友,但是唐灵长的也不差哇,刚刚你也不承认了吗!"

    </p>

    见到沈七夜吃惊的表情,林初雪顿时不乐意了:"再说了,东海战神是你朋友,唐灵是我姐。你不觉得亲上加亲吗!"

    </p>

    这都什么跟自己,如果让林初雪知道真相,她非得杀了自己。

    </p>

    "初雪,我记得你不是说过,我朋友是坏人,包藏祸心吗,那你还介绍唐灵给他。"沈七夜试图打断林初雪的荒唐念想,这太匪夷所思了。

    </p>

    林初雪一脸惆怅的说道:"你当我想啊。可是唐灵就看上了东海战神,我有什么办法,这个忙你要是不帮我,我们连姐妹都做不成。"

    </p>

    "七夜。我觉得唐灵是真喜欢上了你那个朋友,我的要求不高,你就先弄个电话号码,或者微信什么的,让他们自己先相互了解下。"

    </p>

    "算我求你了,成不成!"

    </p>

    从小长这么大,林初雪从来没看到唐灵对一个异性这么认真过,她可是认定了自己能跟东海战神说上话,这要是连电话号码都要不到,那他们这亲戚绝对会变成仇人啊。

    </p>

    林初雪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沈七夜再不答应,也是不可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