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会告诉你,告诉你了,你一定会去丘北寺把我哥哥和叔叔都捉走。”小狗妖一边哭一边说。

    好家伙。

    丘北寺,还有哥哥和叔叔,家族还挺壮大的。

    她记得丘北寺是江宁市北边的一个佛寺,小时候妈妈还会带着她们兄妹三人去那里爬山拜佛。

    苏乐嘉仔细凝神扫视了一下这只小妖,他身上的确带着普通妖所没有的一丝佛气。

    紧接着苏乐嘉又从这小狗妖知道了它所谓的身份证是怎么一回事。

    竟然是丘北寺的方丈帮它办理的,这么看来,这小妖的身份竟然不算是隐秘,甚至可能国家都是知道这些非人类的存在的。

    看来有必要找个机会去丘北寺看看,了解一下华国这方面的信息了。

    知道了这小妖的来历,苏乐嘉就把灵压撤了,弯腰伸手戳了戳小狗妖的耳朵,“好了好了,我现在就让你走,别哭了。”

    “真、真的?”小狗妖抬手擦擦眼睛,有些抽噎道。

    “真的。”她又不是来杀妖的。

    苏乐嘉说着,让一宝把结界撤了,小狗妖迟疑一下,转身撒腿就往人群跑去。

    “乐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白屹在苏乐嘉和小狗妖交谈的时候一直没有出声,可他感受到什么东西不见了,消失的人群再次出现,喧闹声又开始传来,即便是他也忍不住心中惊涛骇浪。

    “哦,刚刚那个小孩,是只小黄狗成妖了。”苏乐嘉没看白屹,眼睛盯着前方,刚刚一溜烟跑远的小狗妖竟然又哭哭啼啼的走过来了。

    “那你呢?”白屹听见狗妖眉心颤了一下,随后紧盯着苏乐嘉,丝毫不错过她的表情。

    “我先前说了啊,我突然消失这十年,是去另一个世界修仙了。”苏乐嘉说完,抬腿走几步挡在小狗妖面前,问道:“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我……”小狗妖猛地爆发哭声,比刚刚被苏乐嘉锁在结界里哭的还惨,“冰淇淋化了,呜呜——我要重新买一个给哥哥吃,嗝……”

    苏乐嘉看了看小狗妖手中已经完全融化显得黏糊糊、脏兮兮的冰淇淋,心里竟然冒出了一丝愧疚感。

    她背着手往右边移开一步,不自在道:“哦,那你去买吧。”

    不是她不想补偿小狗,只是自己身上也没钱,只能默默说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