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等了大约十五分钟左右后,第十八位真正的参与者才姗姗来迟。

    那是个上了年纪,看起来少也得五六十岁的人,头发花白了一大半,脸庞十分瘦削,颧骨都凸了出来,深凹下去的眼窝里,一双眼睛散发着鹰似的神采。

    是个看起来挺严肃的人。

    他一走过来,就见到了众人脸上各式各样的神色——有没过过几个地狱的半新人看过他一眼之后,就接着神色恐惧眼神闪烁地打量着四周,也有人同样在看过他之后,又‌开始警惕地观察着左右。

    而一些老牌的参与者,则满脸无所谓地插着兜等着人。

    见他一来,那个笑面虎就朝他一笑:“来啦?人齐了,走吧。”

    “不是。”上了年纪的参与者一皱眉,说,“你们这是怎么了?”

    “哦,没什么。”笑面虎说,“现在这里有十九个人而已。”

    “……??十九……?”

    这也是个老参与者了,他只愣了几秒,就很快反应了过来。

    他拉长声音“哦——”了一声,然后就也眯起眼睛来,环顾了一番四周,打量起了在场的所有人。

    笑面虎说完这话后,就没多说了。他转过头,首当其冲地走向了马戏团垂下来的紧闭着的门帘,伸出手去。

    他顺顺利利地摸到了门帘,抓住了边角,伸手一扬。

    这一次,再没有东西挡住他。

    笑面虎转过头来,向众人一笑:“这次没问题了,走吧。”

    众人脸色纷纷凝重了几分,抬脚朝他走了过去。

    几个新人却不肯跟过去,那一对情侣里面的男生见状,慌张大叫道:“你们进去!?想死吗!?别进去了!!”

    有人云淡风轻地回了他一句:“你爱来不来,不来外面等死。”

    笑面虎掀开了马戏团的门帘,率先走了进去。众人跟在他身后,一起踏进了这个马戏团。

    还跪在地上喘气的中年男人闻声抬头,一见到众人都往那马戏团里走,一下子慌了神,又‌连滚带爬地爬了起来,叫道:“等等我!!别扔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