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恒利达最后一个人喝趴之后,许棠梨得意洋洋地坐回了程见朔身边。

    许棠梨喝了很多红酒,这酒后劲大,就算她酒量再大,这会儿也是有些醉了。

    “嘿嘿,程总,我酒量怎么样?”许棠梨的脸上被酒醺出了亮片桃粉色的腮红,她笑得娇憨,就像等待夸奖的小孩子。

    程见朔劈手夺下她手中的酒杯:“你喝醉了。”

    许棠梨当场就不高兴了,她指着自己道:“我,喝醉?不可能!告诉你我的脱氢酶多得要命,千杯不醉,非常科学。”

    说完,许棠梨就打了一个酒嗝。

    程见朔整张脸都紧绷着,浑身都散发着“不高兴”的气息:“你还挺骄傲是不是,把人全喝趴了,生意还怎么聊!今天签不了合同你负责。”

    恒利达主做锂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凡大部分产品的锂电池都是来自恒利达。恒利达习惯在酒桌上谈生意,这下可好,一个两个都去包厢附带的房间休息了,还谈个屁啊!

    “啊?这……”许棠梨无意识地挠了挠头,原本柔顺的长发被挠地凌乱,“您也没说啊,程总。这可不能怪我,我又没和恒利达的人合作过,不知道他们的风格。”

    程见朔冷哼一声,醉得坐都坐不直,甩锅倒是挺利索。

    “程总,棠梨把他们喝趴挺好的吧,他们总是说一凡的人斯文不能喝,现在全喝趴了多打脸。”

    “而且恒利达虽然喜欢在酒桌上谈,但最后签合同还得正式……”作为恒利达拼酒受害者,托许棠梨的福,他这次滴酒未沾,忍不住替许棠梨说话。

    程见朔一个眼刀子甩了过来:“这么说,是我记错了?”

    沈南立即坐如鹌鹑:“不不不,是我业务不熟练,记错了,程总您说得对。”

    “那……怎么办啊?程总。”

    许棠梨偏头问向程见朔。

    此刻的许棠梨,煞是动人。小脸生动雀跃地就像早春三月初盛的桃花,白里透粉。一向含情脉脉的眼睛也滴进了一滴春日里的第一滴珍贵雨水,盈盈动人。晶莹的红唇翕动着,引人无限遐想。

    程见朔轻咳了一声,视线从许棠梨的脸上移开。

    “怎么办,当然是走啊,难不成你还想等他们醒了继续喝?”

    许棠梨打了一个呵欠,她站起身手脚不协调地穿着大衣:“都听程总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