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修道要修心,淦剑还淦人
叶离枝【主攻】修道要修心,淦剑还淦人
谢南枝本是玄天宗小如意峰的内门弟子,沉默寡言认真修炼的小剑修,有一日串门的时候突然被女鬼师叔抓进屋子里一顿好骑。最终他在自杀和他杀之中选择了千年杀——好师叔,反正你每个月都逼痒,要不把我留下伺候你吧? 主攻文,男主all,不知道究竟会有多少受,总之就是一个随笔乱写的xp收集文,一边写肉一边写剧情,主打一个想到什么写什么。 小说名是指男主不仅要淦爆宗门美人,还要淦爆漂亮剑灵——我们剑修就是要跟剑过一辈子呀,这有问题吗! *可能会出现诸如真ntr之类的情节
后宫情事录
清风明月后宫情事录
在后宫里,总有一群女人,受着孤独渴望有人疼爱… 后妃与太医 母妃与将军皇子(亲母子) 失宠嫔妃与采花贼 冷宫嫔妃勾引侍卫 中春药的状元郎与公主 兄长偷摸肏妹妹 …… 各故事独立,无联系 作品三观与作者无关
反梅雨季的喜欢(骨科 1V1)
叨叨块鱼竿反梅雨季的喜欢(骨科 1V1)
穿过梅雨季的气候,来到云边,那时我们很相爱。慢热迟钝妹妹何茜茜X高岭之花外表温润清俊实则话少腹黑哥哥何继楼骨科,兄妹1V1有车。第一人称。
白月光情人不爱我
默勒白月光情人不爱我
所有人都嘲笑林耀鸽是颜司白的替身,除了一张脸蛋毫无用处,邢泗一直以来也都是这么想的。 突然颜司白回来了,所有人都在看他们的好戏。结果颜司白在众人面前一把抱住林耀鸽说:“学长,我回来了!” 邢泗脸瞬间变成小丑。 【看前提示】 1、脑洞练笔文,更新时间不定,但绝不会坑 2、文笔一般,尤其是H 3、受万人迷属性,暂时没想好一对一还是np 4、写来玩看来玩,开心最重要哈哈哈哈

奇幻玄幻

烩圆
烩圆
太监文 皇帝攻vs太监受 逻辑为左爱推进,,设定为先宠后爱 刚登基的皇帝知道身边新来的太监来历不干净,但是这小太监生的一副好皮囊,留着伺候似乎别有趣味。

仙侠修真

乳首专攻改造所
乳首专攻改造所
专门开发乳肉乳首顺便人体改造的重口小故事。 分单元剧的短篇合集,走肾np和走心1v1都有,美受壮受都有,单性双性都有,后天双性也有,看心情吧说不定还有cuntboy!会在标题标注。 混乱世界观,科技树成谜,东西方精怪均有登场。 故事一:双子的区分改造(美受,单性+后天双性,3p,含骨科互攻) 故事二:壮男沦为漏奶废品(壮受,单性,np,含异种奸和欠损) 故事三:粗口学弟被调教成吸茎公厕(壮受,双性,np) 故事四:未开化兽人群的父子孕奴(美受,双性,np,含父子互攻) 故事五:沙漠贼窝被剿为供乳所(壮受,后天双性,多受,np,含互攻) 故事六:傲慢魔法师被使魔反艹(人类使魔x精灵魔法师,美攻强受,后天双性,1v1) 以上火热连载中,更多故事待解锁 可能出现的play: 束缚/道具/SM/强制/轮奸/路人抹布/道具/壁尻/直播/催眠/骨科/不伦/恶堕/雌堕/伪娘/魅魔/精灵/双龙/射尿/失禁/边缘控制/机械奸/触手/史莱姆兽人哥布林等人外/异种/兽交/虫奸/透明人奸/人体改造/欠损/穿孔/纹身/淫纹/乳钉舌钉脐钉几把钉/膨乳/产乳/乳孔扩张/乳孔交/乳孔出产/苗床堕/阴蒂肥大化/器官脱垂/人格排泄/精神崩坏 文中出场角色均已成年,哪怕某几个角色被作者用“少年”“小孩”代称,他们也只是长得嫩嫩的成年人!(求生欲max) 符合口味的本子不够看了,为满足个人xp割点混邪腿肉,纯爽写作不带脑子不带三观。 不喜勿喷,被骂了的盆会变成摆烂趴趴!爱看评论,喜欢请多多留评。

青春都市

《父母爱情》
《父母爱情》
以父母爱情同名电视剧中角色展开原创! 通过主人公丁四样为视角,展开一系列在松山岛上和老丁之间的父子日常,以及岛上壮汉调教玩弄剧情! 本文含高H,以榨精、调教为基调,穿插一些剧情需要的男女、男男剧情! 喜欢的朋友多多支持!!

历史穿越

[主攻]被觊觎的原主
[主攻]被觊觎的原主
原主X穿书者 我死了,占据着我身体的人荒谬地爱上了我 他发疯一般四处寻找让人复活的方法,我看着他求而不得的丑态,不以为然 直到,我被拖进他的一个又一个梦里,被他吃干抹净,灵魂都打上了他的印迹 谢言:变成鬼后遇到变态该怎么办? 好心人:要不试试吓死他? 谢言:……谢谢,他更兴奋了。

竞技网游

遗珠得怙
遗珠得怙
半夜睡不着觉想出来的一些梗,起因于一些让我恼火到睡不着觉的渣攻贱受剧情,所以写了点自己喜欢的换攻或者np或者1v1的小段子和喜欢的人设。 也许会扩写,也许不会。 留着自己爽的垃圾场。

灵异科幻

分化期
分化期
包办婚姻的成功案例——全靠自己。 周炎彬十八岁时从Alpha分化成Enigma,但因为年纪小,可能会因为信息素变强而导致身体无法负荷,有变成傻子的几率,所以需要一个“容器”去转移过多的信息素。 Enigma攻?Alpha 受,年下。 周炎彬?宋蔺君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

最新入库小说